我究竟有多凶悍?-楚茜茜前世回朔

想來上課竟然還要問可琪!我有多凶悍?

可惜!我身邊大部分的人都比我凶悍!

我是機車跟冷淡  尤其對白目的新客戶!很難不機車

有新客戶上門  如果有人[舊客戶替他背書]我的態度會比較熱絡

但那人一定不會是可琪  因為她太愛我  連不舒服也時常要我別讀他的訊息

免得我也跟著不舒服

最有義氣會替好友背書的是鈿雨  她時常說[那個白目的  竟不知我的名字有多好用!活該你不幫她!]

晶晶也超級雞婆  不過動物醫院裏充滿神經病  因為寂寞吧!愛全轉移給動物

她時常介紹的人  都是超級重症到我收了會造成嚴重的肉體失常

我有時不肯進動物醫院  會請她出來  並且用恐怖的聲音告訴她

[你如果為了那個人進入充滿病毒與屍臭的空間    我絕對不會進去救妳!]

我發現對方的靈魂已經在他身上貼了印記

人要救人  絕對不要當泥菩薩搞不清楚狀況   那不是真正有法眼的人  是笨蛋

自從去年做客戶  眼睛瞎了15分鐘後   我就時常隔簾靈療  因為不想舊事重演

也不值得   尤其對於某些麻瓜的家人   根本把很嚴重的狀況都看得很輕微

他自己的家人都這樣了    我費力也是做白工

人要有自知之明  我可不是那種明明知道自己做不來  還要一試的人

除非對方的靈魂常識很高像晶晶

就像我自己的狀況 同業無法處理竟然還為了面子  要當他的學生面前說是我不信任他  所以他處理不了

怎麼以為全世界就自己最行或最厲害   這樣很可笑

我不愛面子   但對於靈魂常識很高的人  不管他多嚴重都值得一試

晶晶昨天說[我的腰痛你做一下就好了  比國術館有用!]

我說[你根本不是活在這裡!我只是去檢你遺失的骨頭!]

她時常說[我不是神經病吧?外面神經病那麼多!跟他們比我的意識形態清楚多了!]

靈性高的人跟精神病也非常像  難被理解

有些人容易理解別人  卻很難被理解  這樣的人如果能被理解  就會很開心

所以不管他說誰要死掉了  誰說不肯救  只要他執意要做的親人  我沒有不肯的

因為他知道我有多費力費心思

不是要讓對方知道他欠了你或你有多行!

而是萬一不行  在她眼中  我不會失敗  沒有萬一

他從來都是這樣的執著  所以我就變成沒有萬一

可以全力以付   不像某些人  你光是要應付他繁瑣的思考  就廢去氣力

他還希望你更費力解釋很瑣碎的事  例如:預約程序  網站全部寫假的?還是這樣才夠尊貴?

這樣的人我懶得為他上刀山  下油鍋   因為他不配

新進的學生從很遠的地方來上課   有時會為了我費力跟他解釋  他不懂得時空而開心

事實上他的病毒進入很深的身體的系統

我因為做他  左臉染毒變痲臉好幾天  可是他一定不懂  我連碰都不用碰他

甚至隔著簾子   因為深度意識進入他的身體就會如此

只有晶晶一聽會很緊張  在我身體外圍劃結界

我說[不用畫了  今天好多了  昨天才嚴重!]

可是我並不會去告訴該學生   我因為她染病毒

你要做了  就要無怨擔後果   總不能檔案都解開了  又封起來不做

所以值不值得?  當然得看個人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