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性檢查報告書-可以幫助你更加了解自己

我認識很多朋友 每天在走冤枉路  十幾年來也沒看他願意真實的面對自己過

人生最可怕的事不是浪費時間  是不了解自己

昨天跟客戶吃中餐  我的客戶很多都像朋友

我把身體緊實霜拿去送她  另外還有飛梭皮膚課程  我替她預約

告訴她先用我的劵  反正我暫時不用就送她

他的女兒在國中教書  是個很實際內心精明的女生

只想嫁人當富太太不要工作

反正愛不愛對方不重要  可以過好的生活更重要

我說她的主魂又不在地球  主魂不在地球  他對這具肉體發生的事也不會太在意

不過很好的是他年紀輕輕就非常了解自己

這實在是很幸運的事  因為他累世都是愛當富太太  養尊處優

在地球生活時他一向如此

我覺得總比不了解自己好  不了解自己的主魂就無法改善一直重複發生的問題

對於新來的客戶  只要有時間  我都希望他們寫心性報告給我

因為這是幫助他們了解自己的主魂與肉體的差距  在看過自己的前世之後

‵‵‵‵‵‵‵‵‵‵‵‵‵‵‵‵‵‵‵‵‵‵‵‵‵‵‵‵‵‵‵‵‵‵‵‵‵‵‵‵‵‵‵‵‵‵‵‵‵‵‵`

吸血鬼問我[他身邊時常跟的鬼魂都好怕我  跟到我家外頭就不見了!]

因為我很兇  我討厭髒髒黏黏的鬼  可是他的主魂說乾淨的鬼都不喜歡他

他沒有朋友  所以他的主魂會理這些鬼

我ㄧ聽又現龍的樣子給那些髒鬼看

把吸血鬼的肉體不夠積極處理身體的黏液又罵了一頓

他的肉體在公司有朋友阿  但是他的主魂卻是一個害怕別人不跟他做朋友的人

我只好替他找一些乾淨的主魂當他的朋友

要不他肉體的毒液永遠不要想處理乾淨

主魂一直交髒兮兮沒人愛的鬼朋友

讓我頭痛

不過我跟可琪說我還蠻喜歡吸血鬼的肉體  因為他一來我就可以把我家的東西

吃不完用不完的都給他  然後自己就很高興

關於吃東西我愛訂一整箱  往往吃半箱就膩了  這時就必須分享給其他人

愛把自己的東西送人  然後再買新的  實在太開心了

可琪給我一個機車包  我就把我新買的機車包給了吸血鬼

因為我受不了他不拿包包上班

以前也有他的師姐受不了他拿塑膠袋裝東西上班  給了他一個提包

但是又被髒鬼弄髒就被他的肉體丟了

了解自己跟別人的心性並加以改善  是人生一大樂事

所以趕快交心性報告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