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茜茜老師上課紀錄

時間: 11/30/2009, 10:00~14:00

地點: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18號6F

 

今天是第二次上課,主要的內容是清我的內臟.

 

上次老師說我的身體很缺水,所以首先要檢查我的身體保水度.有比上次好了~但是我的腎臟功能比較弱(其中有一顆已經萎縮了….),會影響造血系統和新陳代謝,所以要先幫我去除身體裡的毒素,然後修復加強我臟腑的功能. 此外,我的肝在前世曾經破裂過(從很高的地方摔下破裂),所以要先修補起來才能作量子結構修改.

 

因為我身上缺乏了膠質這類的元素,我的主魂希望我能多吃一些魚(魚皮,魚頭,魚肚),這樣我才能維持美貌~(是!遵命!)

 

我的主魂今天來搗蛋,她覺得實驗室裡的每種儀器都很有趣,她都想玩一玩…

 

她住的星球是一個真善美型的星球,非常不喜歡戰爭,認為殺戮是一件很不好的事(世界上如果多一些這種人,就天下太平啦~~),心裡充滿了愛,認為愛可以戰勝一切,主要是以念力來互相溝通和遙控一切,所以念力對我的影響力會比一般人大,這部分我往後需要多修習和加強.

 

她說我有幾次投胎她沒來,因為她忙著弄她星球的工作,只要她沒跟著我,我就會出差錯,那幾次投胎我曾經有為人奉獻到犧牲生命的經驗,導致我對人有不信任感,也比較沒有自信.

 

老師給我一個靈魂的觀念:一個人身上的魂的狀況是浮動的,當有好的靈在我們身上時,我們的判斷力就會比較好,但是如果一個人行運較差,好的靈就會退去.但是,我們身上好的魂和壞的魂會因為我們的一念之差就有所改變,所以一個人要有堅定的信念,運用善的循環,減少壞的循環,我們就能越來越好.

 

 

 

課後感想 –

 

有一個好的主魂真的很重要,她幫助我活得更自在更有自信,也更能心想事成,所以要好好修煉靈魂的力量,才能真正改變自己的生命. 此外,有正確的宇宙/靈魂觀念,了解現在發生的很多問題都是因為自己錯誤的選擇造成的,勇於面對自己,改變自己,這樣才能擁有更好的生命.

 

 

茜茜補充:

 

很多比賽與考試  都必須要有強壯的主魂願意協助

 

而不是靠肉體使勁蠻力?!

 

這種愚蠢的行為對自己沒有幫助

 

反而不斷的再浪費自己的青春

 

對於不修持魂魄的人  想要獲得勝利  根本是難上加難

 

所有成功人士都有非常強壯的魂魄

 

人間這個虛幻的道場  有無盡的殺戮

 

懶惰的弱者輸掉的怎會只是這一輩子

 

而是無盡的前世與未來

 

對於不佈施  又不修練魂魄的人

 

我的同情不如你自己的努力

 

建立正確的觀念才能有更好的人生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