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帶著對她的恨而來投胎的

往昔我當毛怪的時候,曾經有一位住在森林附近的村姑時常會帶飯來給我吃,她跟丈夫的感情很不好,時常受到丈夫的虐待,每當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帶東西來給我吃然後跟我抱怨她丈夫,雖然我聽不懂人話但是她還是時常會跑來訴苦,為此她丈夫還遭受到我攻擊,她知道以後有一段時間不理我,但是後來她想開了又帶東西來給我吃,後來有一天她老公被獵人打死了,她準備一頓很豐盛的最後一餐來看我,跟我說她丈夫死了,她以後要離開這座森林回到她娘家,以後再也不回來了,我也因為是妖怪的關係所以沒辦法離開那座森林,我好似聽得懂似的吃了她為我準備的最後一餐,然後從此她就沒有再回來了。

又有一世我當妖怪,她是我弟媳,可是我弟也是對她很不好,常常打她罵她又在外面搞外遇,我們住隔壁,時常看到她受虐待,心起憐惜,她也是時常跑過來跟我抱怨她老公,我除了安慰她以外還告訴她我弟在外面有女人這件事,她不相信我說的還罵我污衊她老公,為此我還帶她去看我弟外遇這件事證明我沒說謊,也因此我受到我媽及我弟的責罵說我怎麼幫助外人,可是從此以後我弟就更明目張膽直接跟外面的女人住一起,家也不回了還生了很多妖怪小孩,我當時有女友蜘蛛精,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她因為她佔有慾太強太愛管我,後來我女友知道我喜歡她這件事就跑去跟我媽及我弟告狀,因為當時我媽跟我弟住一起,他們反而很高興說要不然就讓她跟我在一起啊,反正可以不用看到她又可以防止她去找我弟除去一個討厭鬼,一舉兩得;我說好啊可是她卻不同意,因為她說她覺得很怪,而且她覺得在這個家裡沒尊嚴也沒地位,所以後來就一個人默默消失不見了,從此讓我找不著她,我女友看到這個眼中釘消失不見了就吵著要跟我結婚,但是我卻不同意,因為我愛著她,後來我女友沒辦法只好跑去找尋她,後來真的被她找到了還威脅她叫她來告訴我叫我娶我女友,可是因為她個性倔強又不喜歡受人擺佈,所以後來就被我女友弄死了。

又有一世,她是我媽,晚年很悽涼一人獨自在老人院終老到死,我這個兒子到她死前都沒去看過她一眼,對此她一直耿耿於懷感到傷心與難過。

這一世,她是我同事,對她我有著一份憐惜,卻也有著喜歡與討厭的複雜情緒,她曾經喜歡我,而我也很喜歡她,可是因為我已經有女友沒辦法對她表示與行動,所以一直默默喜歡著她,無論她知不知道。從我剛進公司認識她到現在將近9年時間,她雖然有交過幾個男朋友,但是時間都很短暫幾乎都不超過3個月就吹了,感情路很坎坷,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她對我也是時好時壞,時而冷淡時而親切,有時候讓我覺得她很喜歡我讓我很開心,可是有時候又不理我讓我很難過,這樣的情緒一年復一年,沒有停止過。

今年因為她沒有送我生日禮物讓我生氣到極點,因為每年我都會送她生日禮物,然後等我生日她就會回送我,可是今年卻沒有,這樣讓我很抓狂,我很生氣還用手機狂call她,可是她卻都沒接,原來她忘記了,她還告訴我幹麻這麼重禮數,這讓我更生氣,因為我是這麼的在乎她,可是她卻不是這麼想的,我真的好生氣無法控制我自己。

後來我去找老師,老師告訴我我跟她這些前世的原委,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因為這是我最在乎的事,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感情業力。可是後來幾天漸漸我可以了解了,原來我是帶著對她的恨而來投胎的。

因為我曾經為她付出這麼多,她卻不理會我的感受然後就此消失了,我真的好恨好恨她,可是又好思念她,這種念力讓我們這一世又重逢在一起,可是卻不是善緣,因為我們之間夾雜著太多令人傷心的過往。

不過她的感情路真的好坎坷,真的,老師說她的命真的很不好,因為她的個性白目又倔強,總是不受老公的喜愛,該生氣的時候不生氣,該撒嬌的時候不撒嬌,愛生悶氣一氣很久又不理人,個性很固執,也因為她這樣的關係,所以她的感情都會一直不順遂,她真的很可憐。

我希望她可以過得幸福,遇到對的人。

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