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搖滾會招鬼魂-楚茜茜談鬼魂喜好

我人一回到父母家中 就發現妹妹的房間有很多鬼信訊息

當時沒留意 就很直接的把兩台量子光罩器拿出來作淨化

就出去逛市塲找我母親

回到家中已經中午12點了 又進妹妹房間  他是家中的電腦房

16歲的寄養小孩岑謙就睡在裡面  還沒起床

我上四樓去拜三太子 真難得祂竟在家

我問他[怎麼會有這麼多鬼訊息?我頭昏死了!]

三太子說[岑謙祂在天上的魔怪朋友和祖先的訊息!你查一下前世看出過什麼事!]

一查果然事情很大條!個性超愛朋友的他是天上專抓魔怪的捕快

有一天替他的朋友代班竟然喝酒誤事

讓魔怪們取得衙門的地圖與犯人關在哪裡的重要訊息

導致被放出的魔怪有427人

所以當然被判了重罪打下人間

除非他能超度這些人向善

他今生的父母 外公及所有親人有半數都是當時被放出來的魔或妖怪

可琪剛好打電話來我說給他聽 他馬上說[祂沒有這種智慧 這叫不可能的任務!]

難怪會投胎在這樣古怪的家庭

外公每天騙人家錢 這跟澤宜家的故事很像

可琪說[澤宜要謝謝老師 他說往年爸爸出事總會找他要錢  今年竟然找妹妹!]

可琪告訴他因為她有作業力處理  有燒紙錢給冤親債主

我開始處理他身上的訊息 並將所有鬼怪朋友都用我的能源卡送到實驗室改造

我告訴她[你的主魂很不聰明 為了超度他們竟然把鬼留在身邊]

結果五六千年過去了 只超度五個 真好笑 果然很笨

我問這些鬼[你們有人想跟岑謙要錢嗎?]

沒人敢要  因為這小孩很大方 我ㄧ回家就要還我車資

他的錢我看累世都是魔怪在花用  魔怪欠他太多怎麼還敢要?

就在這時候書店打電話來 妹妹接的 竟然是我刷卡買書 卻把信用卡留在書店了

這種信用卡掉在大賣場櫃檯或書店  我發生過很多次

但是沒有一次被盜刷  我也曾經把錢包放在腳踏車菜籃上 半天過去也沒人想偷我的錢

為什麼?

因為我從來不愛占人家便宜

堅持錢一定要清楚  這種好習慣 就會讓我不必擔心錢

岑謙說要陪我去拿信用卡時 我才發現原來她連在車上都要使用手機聽電子搖滾

難怪會招來這麼多鬼  鬼喜歡電子花車與電子音樂是真的

我一直沒留意這事  回來問妹妹

他說岑謙還電子搖滾一整夜  音樂都沒關

難怪會這樣

所以我強迫她不能在聽電子搖滾  因為是魔音傳腦

鬼聽了超級嗨的  才會都留著

家裡有這樣的小孩 可要小心點  要不整個房間就變成鬼屋了  還不自知

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