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光阿姨急著還債-楚茜茜談金錢佈施

最近可琪人復甦業力很不舒服

我心想她男友全家都出國不在

就幫她訂了如裳愛吃的年菜與甜品

他說她有一位客戶 花了幾十萬買QLIK布施給佛光山的住持與師父

還不斷送他健康食品 水果和各類物品

我看見前世可琪是員外女兒 對方死了老公沒錢安葬

可琪給了很多錢 還要夥計時常去他麵攤吃麵

我笑著說[你都專門幹這種事 不愛吃她的麵卻拿錢給夥計去吃]

就像不愛吃喜憨兒的餅卻送給老人院的老人吃

然後心裡卻想老人不知會不會罵餅很難吃

我要他寫信去給喜憨兒的單位 因為餅太難吃也是一大問題

喜憨兒的老師廚藝不佳 大家雖然做愛心但是這樣就無法提升競爭力

就像他說佛光阿姨送了什麼 我就知道如裳根本不愛吃

不過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每天都想找新食物

佈施很重要 郭台銘有那麼多員工替他賺錢 也是佈施來的

不佈施竟然還好意思說別人賺錢容易的人很可恥又可悲

要常常佈施智慧給別人來生就會得智慧

佈施金錢就得金錢  越是沒錢越要佈施

像費玉清就公開說死後要將錢全部捐出去

我也是這樣  我不斷告訴大家  要對陌生人好

才會走到哪都遇貴人

你的貴人來處就是前世佈施來的

今天突然看見我的小姪女某一輩子在天上是我的師父

她的統馭能力很強  時常會命令大家  尤其是我跟他說[姑姑上樓看書了!]

她會命命你坐在她的床邊陪她  如果你離開他就會跟上來

剖腹時間是我推算的

那天根本只有一個時辰是吉時 其他時間完全沒運

只有那個時辰有60年大運

所以要有人報恩 請先做好事

只是可琪很好笑  她說只有阿環訂食物給公主

哪有公主訂給阿環?!

對我來說這一點也不重要

本來戲要怎麼演  還不是一直變換著  只要能多善待每一位身邊的人

你就會替自己招來好運

ps:許可琪在當天打來說佛光阿姨包了五萬塊紅包給他

我說她老公欠他三輩子   她不喜歡他 所以要趕快花他的錢 免得還要再多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