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妹妹講爆笑故事-楚茜茜雞婆世家

我們全家都是神明 爸爸是東嶽大帝侍衛長[已過世現在天上現職]

媽媽是地方媽祖 妹妹是二太子

我妹是天蠍座 很多人超級怕的星座

我家時常有莫名的禮品 各式各樣的

原因當然是因為太雞婆

妹妹說有個色老頭一直接近我媽 送了肉粽來我家  自己包的

還說要我媽去看農地  還送了很多芭蕉

所以當時很有危機感的她就非要陪我媽去不可

天蠍座的危機感特強  像我這種笨蛋 從來不覺得有誰要害我

結果好笑的事去看完農地還去了他家  發現對方有太太  兩人和我媽年齡相仿

過了兩天 我妹妹就接到對方兒子電話了

原來她搞錯對象了  他自己才是人家的目標

我妹妹在醫院工作  時常有人拜託他掛號  人數眾多到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就把對方當成我家親戚

[你要掛號嗎?]我妹問他

當然並不是 可是醫院很忙 當時沒空聊天

隔兩天對方又打來 就說他是誰  我妹妹太精明 而且我們家遺傳精明外露

他很怕對方被自己的父母騙了  就跟他套話

[我比你大四歲 你知道嗎?]

[那什麼關係 你想太多!]

[什麼想太多!我只是想知道你有沒有被自己父母給騙了!]

接著妹妹就說[我可以清楚他很有個性 又很開朗 觀念也很寬廣]

他是火龍年生的當然是這樣

[不如把他叫到家裡 你看一下就知道他的底細了!]

真是可怕的家庭 有個可怕的姐姐會馬上知道人家的前世今生

接著他就開始說他為何會誤會

因為他竟然叫一個陌生人[我媽]幫他買木瓜苗和牛肉

而我媽就是那種會幫人家做這種事的人

這樣不奇怪嗎?不是很像圖謀不軌的劇情嗎?

果然是天蠍座!

我雖然也時常被搭訕與問話

但毫無危機意識的我 並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當然我是全憑直覺

平常很懶的我 是不會想動任何念頭

因為浪費能源不是我愛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