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懂我說話的波浪人主魂

做前世回朔我想最開心的就是認識新世界與新形態的外星人

某些主魂會突然現身

發現妳對她國家有友善的興趣

還會很熱心的帶領你前往他的世界

結果我自已也變成波浪人

頭昏的不得了,真是奇特的經驗

姿伶說大概沒有人像我這樣,這麼不希望主魂進到身體

因為只要主魂進入,他也頭昏的不得了

我覺得實在是太難得的經驗

在這個國家裡每個人都在等待一個需要他的電波的人

取走他的訊息

所以姿伶在感情上也非常的被動

因為他當了一億八千萬年等待別人來取走他的電波的外星人

他終於了解原來主魂的個性會完全和他今生本人的個性雷同

深入的了解我們自己,可以找出我們一直沒有辦法辦到某些事的原因

像姿伶就無法辦到在感情上主動積極

我相信這對姿伶尋求新的生活歷程會有很大的幫助與啟示

對我而言,到波浪國家玩也是一個難忘的經歷

想要體驗的學生,可以告訴我一聲,我也可以帶你們去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