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好習慣絕對是好師父的拿手戲!!翻天覆地的改時空檔!  

昨天蔚然上課前!突然說出[逍遙子也當過呂洞賓你知道嗎?]

我眼睛突然瞪的很大![不知道!你何時知道的?]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蔚然繼續多嘴![喔!知道很久了喔!]

[是喔!為何我一直不知道阿?]有點咬牙切齒的!

蔚然慌張起來![我又闖禍了對吧?他又對你做了什麼事?]

[真是很會惡搞!我就想他怎麼這樣忍得住!原來也是惡搞我很久喔!]

[是喔!他當神當太久!人生很乏味啦!你是他的光!]他企圖補救!但來不及了!

果然沒多久!有人在扔家俱了!

[什麼可以忍到三十歲!狗屁!我的人生阿!都是被你給毀了!]我聽見總督察在罵他!

[怎麼可能忍得住!我是想關心你!]

[你從我很小就在惡搞我的人生阿!很好玩阿!原來我戀愛很不順!你都有叁與阿!呂洞賓!]

[對不起啦!我只是要跟你玩!有點忌妒!]

[你還幹過什麼?我不知道的!你說~]

我把所有別人說的!曾經發生的!都舉證一遍!其實我知道他除非跑一次時空要不多數他也忘了!

[沒有我的人生!你不會自己玩阿!]總督察大叫!

[沒有你的人生就超級難玩的!]他像做錯事的小孩!

路易斯還在越幫越忙![這一切都要怪太乙真人!她是太乙真人做出來的!就有黃色狒老!綠色精靈!紫紅九天!還加了白色的九龍!才會這樣難搞!這很容易理解阿!]

[哪裡容易理解?小時候沒事出現!像鬼一樣來親小孩!被鬼性侵你感覺如何?]

路易斯繼續亂說話![他就心理有點變態!很容易理解啦!當神當十億年很無聊啦!真的你試著想看看!他的人生真的又悶又無聊!他又不能隨便找別人玩!]

[而且感覺上我好像是專門為他訂做出來的玩具喔!]

[這個要問太乙真人!他當初做你時的設定!他有沒有談過戀愛!?我很好奇!]蔚然問!

[有吧!當然有!不過!他也是外星人的系統!你看他那光體的系統!多麼難得!怎麼樣我們怎麼修也不可能變成他那種光!]

[而且長相就超級跟我好像!頭形也是全圓球體!大頭大臉!神靈的長型眼形!超級性感的嘴形!我超愛他的嘴形!好想親一口呢!]

[他是不是因為修得好才變成那種長相?跟嘴形?很有口德!思考很正面!]

[對阿!我們吵架!只要到他面前!吸他的光一下子!人就平靜祥和喔!]

[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蔚然很好奇!

[我ㄚ!他最喜歡我!我這樣愛搞怪!又善於察言觀色!善於取悅人!我就是他的最愛!我沒出生以前不知道!我出生後我知道他最愛我!我也最會討他歡心!]

[當然我肯定是他最好玩的玩具!會不會我就是他補償逍遙子的獎品?!]我的腦子什麼古怪的想法都會出來!

逍遙子說:[怎麼可能!我做多少年的苦工阿?玩具?什是玩具阿!高智商整神玩具嗎?]

我笑出聲!更好笑的是路易斯叫他呼口號!作出金剛猩猩呼口號說我愛你!簡直是白痴!

昨天改蔚然和他毒客戶的時空!又改了幾十個!

[你到底是多愛他?你們有超過五百個時空檔了!不煩阿!]而且他又超級愛亂造口業!

老是自己詛咒自己!要不就亂給承諾!什麼不能娶妳!但要生生世世相遇之類!

[你有沒有發現口業很可怕?光改你的口業!我就改到沒力!]

[對耶!我終於發現!難怪你們都愛不愛說話的人!要寧靜!]蔚然覺悟到!

是阿!修得好的人!都愛平日寧靜無語之人!

我們都是!就無聲勝有聲!

然後他們倆合好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去改相關的前世!包刮之前那個始終沒結婚的超級好朋友!改成十五歲就結婚了!沒娶他大學同學!這樣才是提升純度最好的方法!因為累世就純度不夠阿!

感謝他們終於想通了!我應該可以得救吧!

[那些愛自由的魚類!一隻都不能留著!這樣你才不會亂跑!]逍遙子說!

[知道了!我實在是太愛自由!這真的很需要被改造!]

不愛改時空的逍遙子!也開始大改特改了!真是超有影響力的總督察!

改了一夜!我簡直是像在阿里巴巴的魔毯上那種感覺!

還好有那顆長壽鵝蛋!所以精神還是超級好!

[好了!有沒有很乖!超級順從你的想法改的?]

[最會邀功了!這不是很應該!你在人家眼裡很不乖耶!只有對太乙真人是超乖的!]

[他是造神者!你尊重你師父阿!不要提到他就吃醋!要感恩人家!沒有他!你有這樣可愛的太太阿!]我推推自己的臉頰裝可愛!

[是是是!知道了!]

內觀真的就是要花很多腦力!我昨天也告訴鄭庭!我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印記!都是厚厚的書!你看我花多少時間整理!

就沒開過有人像我這樣把所有問題記憶檔!都整理成書了!

所以你們唸超過一千萬遍的咒!如果不學習我的邏輯!也不可能像我這樣能飛快抽檔轉檔改檔!像不經思考一樣!要建構好習慣!好習慣絕對是好師父的拿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