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何須平衡身體的微量元素?-楚茜茜改名新觀念

最近樓下的獸醫店老闆娘問我

[你真的很厲害!你知道嗎?我們去測一台德國儀器測完後使用儀器的中醫師說我兒子缺金!

結果你知道嗎?你給他取的名字當時我想換各種格局,你一直說不行就是總格要擺金!]

因為他們家有媽媽御用的法師

所以全家大小事除非該法師不能解決 

要不輪不到我  所以他兒子的名字當然是該法師取的

當時這位叔叔級的法師說他兒子活不過5歲

所以兩年前過年前  我人要出發去埃及時  就被晶晶夫人半威脅

你的行程會被詛咒  因為萬一我兒子活不過今年過年

你在開羅會接到我的電話

我當時說[他不會有事的] 我當時換了新的魂魄給他 我自己很有信心

結果今年他的叔叔終於答應晶晶他兒子可以改名

其實名字我已經給他兩年了

叔叔說[他要能活到七歲才可以改名可是祖師爺說名字裡要有個嘉字?]

晶晶聽了很高興  心想好巧我給的名字就有個嘉字

反正他才不管是哪個嘉  當然是用我給的嘉

全世界只有我改名字會替客戶拍照吧!

也只有我敢幫精神病患改名  並且具有調整作用

很多人不懂!怎麼我改的名字字都很通俗可是就具有調整作用

因為不能改變身體微量元素的改名  我都覺得是瞎貓遇到死老鼠

誤打誤撞變好或變成另外一個人

因為其實大部分的改名老師  對於詳察改名者的能量[幾乎不能覺察]

有時某些名字在行運中也會突然不能有效

原因也是因為微量元素補不到了

所以我越來越慎重  會希望對方用寫信的逐一條列告訴我他的狀況

當然我時常要說改名無法全然改掉你的業力  只能盡量平衡你身上的能量

只是還是有平衡困難的問題在於改名者的姓不可能改

出生年也不能改  所以這就是業報

但是如果可以平衡的好  我的客戶中有改名後腎結石自動排出的

心跳變規律的  脾氣變好的  長相大變的[所以我才需要照像存底]

我總是不斷試著新方法  因為如果能清楚知道對方的能量

就可以快速平衡對方失衡的地方

我常說你怎麼會以為你出生的名字一定可以平衡你自己?或我隨意不用詳察你的業力

就可以告訴你 你的名字要不要改?  我不想做這樣的服務

因為很草率  就為了隨便虎你改名嗎?我不是這樣的人  所以這是鑑定名字要收費的原因

因為我還是會很詳細的列各種盤 查相關業障  這是對自己負責的一種態度

所以可以被檢查的儀器確認我給的能量對不對

我也很高興  因為我是少數不需使用儀器就可以知道對方能量的人

這是我的天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