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改個名字冤親債主都不肯-楚茜茜談姓名學

我在工作室附近的咖啡廳和朋友喝咖啡

突然感到頭痛欲裂

朋友和我都是敏感體質   他問我[要不要換位置?]

我知道又是下一個改名字的冤親債主跑來告狀了

咖啡廳很吵  我聽不清楚他們在罵他什麼

但是一回到工作室就只能先供起檀香

很多人都這樣  連改個名字都不能好好改

因為冤親債主不肯讓他好運

有的數量很大  大到吵死我了

我會說你等他來再說  不要現在煩死我

又不是我殺了你  你煩我做什麼?

就希望我不要幫忙

有的比較聰明又奸詐的  會等離開我工作室再上他的身

或他的家人朋友的身  讓他在去找沒有品德或道行的老師再改一次

怎樣也不肯讓他用我取的名字

我都會跟當事者據實以告

如果他們的冤親債主太離譜  我會說[你算命很硬!要不根本不可能活到現在!]

還妄想求什麼富貴!你身邊跟這麼多鬼@

他們不順心  你還想順利!真是做白日夢

像現在我簡直是痛到快打滾了

這個人當過大魔頭  殺很多人!

冤親債主一直罵罵到我發昏

這種工作如果那些不能感受另外一個世界的老師

碰巧把你的名字改好

我都覺得是瞎貓碰到死老鼠

湊巧而已

也許你的運還不算太壞

人也不是壞人   前世的業障累積的還不是太誇張

因為這跟福分還是多多少少有關係

多結善緣吧

對人能犧牲奉獻的時候  活著時多作一點功德

因為恩怨往往等死掉之後更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