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改名無效的原因-楚茜茜談姓名學

我可以把精神病患靠改名調整信息場的事

應該全世界都知道

在這裡要感謝好友彭婉莉[現任澎湖醫院心理師]的支持

雖然本人近期不太願意接重病的精神病患做靈療

因為業力的電波之可怕  真的不是看不見信息場的麻瓜可以了解的事

但本人因為長期當著傻瓜  所以全身都被客戶業力纏住到一定的負擔量了

對於和學生吃飯時  也可以聽見學生男友和媽媽吵架的聲音

我的肉體不認識他男友的媽媽  也沒去過他家

我只是想讓麻瓜們了解  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事  老天都知道  我想知道就可以知

對於你改名後無效  可能有幾種原因

1.長期觀念不正確

一天到晚負面思想 [ 請参考你的靈魂觀念正確嗎?]這篇文章

2.長期不做好事

雖然你也沒做壞事  但是也沒做好事  福報不足

3.長期不會做人

不會做人實在太糟了  尤其那種一天到晚還很愛講家人壞話的人

和家人關係很糟 可能是投胎的家庭就是冤親債主要債的家庭

我遇過一個把女兒取了不斷開刀開不完的名字的父親

在女兒跑來給我改名時  還要再次選會再次開刀的字的名字

我就很生氣的跟女兒講[感覺上爸爸今生很愛你 但是上輩子恨你入骨

如果你相信我就不要選他的用字  免得再次開刀!]

4.營養觀念出了重大問題

生了奇怪的病光靠改名還是得靠深入了解你的家族飲食習慣

其實身體健康講遺傳還不如請你檢討從小偏食的家庭飲食習慣

我非常鼓勵大家多做健康檢查與看醫生

5.重大業力一定要處理

不處理重大業力 冤親債主每天跟著你 要你不順

你說我能每天撥一條魂魄跟著你嗎?請饒了我吧

那改名究竟要補什麼?

1.補出生時投胎缺的元素

雖不能補全部  但可以補一些  母親投胎時的節氣會導致某些元素不足

這些可以靠改名補進

2.補缺乏的人格特質

不愛講話的可以變成愛講話  白目的可以改成比較不白目有洞察力之類

3.補欠缺的貴人

台灣是服務業的社會  業務做得好就可以賺到錢  這跟名字有關係

4.補充表達能力與機會

多一個讓人賞識的機會  你也許就能多一個工作機會

等同多一份競爭力

5.正面的電波

某些名字就是會出事或被害   為什麼?

因為電波異常  必須努力調整成正面不接負面軌跡的波頻

改名字後只要不要有太多冤親債主干擾

通常可以幫助電波正常化

所以對於那些相信某些人說改名九歲後改無效的人

我想說的是你真是個傻子

書裏寫的事你沒洞察力去觀察改名後的人  你就相信嗎?

還是相信某位大師的命理師說的話 ?這更傻

因為台灣很多不愛學習  一招半式走天下的命理師  你也信?

我很愛幫客戶拍照留底  現在每位改名的客戶我都會拍照

為什麼?因為有些人長相改很多  我不想錯失這種樂趣

相由心生  名字變了  心性正確了

相貌會轉  你們懂吧?

所以別當沒智慧的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