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就是看見身邊的人幸福-楚茜茜談人生哲學

鈿雨是我的企業主之一  美麗又性感的女老闆

也是最乖最聽話的客戶

每次只要由他介紹來的客戶 我總是會特別細心照顧

原因無他因為他是一個非常窩心的人  處處替人著想

他的名字是我改的 我時常說不是我對周鈿雨特別偏心  而是他特別聽話

他公司大大小小的事我都會負責照顧 當然也包刮他的人生大事 他的房事和老公

我的很多客戶都是[你要娶我!那要改名配合我!免得一天到晚吵架!]

他的先生是軍人!非常非常可愛!是那種愛打麻將到一種極致的人[全家人都是這樣]

當他們買了新房子  當初給了我住址 地點在遙遠的高雄

我就說了哪一棟比較好  可是房子左邊跟右邊相差十坪左右

我專程下高雄一趟  果然風水和天眼讀到的一樣

騏華非常活寶的說[價格差了一百多萬!我會升官發財嗎?]

當時改名時他也是馬上拿打麻將測運氣

結果證明新名字比較常贏牌

我喜歡樂觀開朗的人 看到他就非常開心

鈿雨的婚禮是我参加過最準時開席的婚禮  而且沒有長輩致詞  只有她老公深情唱情歌

真是很棒的婚禮  看見她很幸福  我真是非常高興

我時常覺得有福報的人就是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珍惜別人對自己的付出  我喜歡比較深刻的客戶關係

他們全家人包刮兩位也是非常美豔的妹妹也都是我的客戶  都在我這裡調整名字與靈療

我時常可以跟他的朋友與員工見面 聚餐喝酒  進入別人的生活中  看見每位身邊的人都很幸福

是我自己的期許

不過不愛攀緣是我的心性  所以不是主動和我說話者  我是不會在婚宴上去攀附緣分的

因為這麼多年來  很多客戶都知道  他既使有一陣子沒找我

可是有緣的人 我既使想不出他的名字  也會知道他是誰  他有什麼問題

人生的每一個機會  都是難得可貴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