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名改運的要訣-楚茜茜

昨天賢雅很認真的在工作室寫改名需求時

我看著她字字心血的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篇

突然跟她說[你知道?我猜你的下屬一定時常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她想了一下說[對阿 我會覺得他們太笨!]

可是事實卻是她寫出來的東西非常抽象畫  並不是很具體的狀態

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的靈魂印記與基因有什麼問題

昨天一位黑到快被鬼綁架的陌生人打到工作室給我

一開口就是什麼六派改名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你連自己主魂黑到快被鬼捉去都看不到

還在跟我談幾派改名  改名的重點並非在用幾種方法改名

而是我看不看得到你有多重的業力?能不能處理!

你想要的東西是不是有非常重大的業力到連改名都無效的地步?

觀念不正確的客戶真是非常可怕  而且是非黑白也完全本末倒置

難道我讓一位每天在家割腕的精神病患透過改名變正常

是因為我用幾派改名?

還是我的特殊靈魂能力?

對於那種標榜客戶上門給80組名字為榮的老師

我要說他是神經病的另一種狀態

因為如果他真的看得見客戶的靈魂組合  就會知道越是不順的人

你給他越多選擇只是讓他進入業力  選上有更重大業力的名字

這個老師取的名字當然完全無效  不管他標幾派改名  都不會有效

就像不聽父母話的人  不管怎麼自己挑選狗  總是養到跟他一樣

完全不聽使喚的狗  而令身邊的人和自己費解  這也是一種業力

所以我對賢雅說[我要過濾思考一下你寫的東西!]

因為只要是思考端彼此打架的文字  就不可能創造出統合完美的性格

要看得見這一切的老師  才有可能給予出接近你要的人格與習慣的名字

就像昨天蔚然打來說他被惡整

我說[你現在很乾淨  光體也很好  只是主魂和祂的新老師在刺激你的新學習]

他們附身在客戶身上惡整他  也附身在他同事身上惹她同事生氣

因為在人際對應與處理事情的方法很弱就是蔚然一直以來的毛病

如果有人以為蔚然寫文章說只看我的文章不會昏頭是拍馬屁

我想說的是他應該是說話最不會看臉色而得罪我的長期學生

如果不是第一名也會是第二名

所以我拜託消遙子要將他的人際對應教好也很正常

蔚然卻還是說他不知如何對應

我能夠看得見每一位學生的問題與困境才是他們變得更好的關鍵

改名也是一樣的  很多人一點也不懷疑他的家教有問題

人際關係對應不入流  不會做人處事  請問這樣再用多幾派有什麼用?

就像考了8年的書記官  明明主魂不想 他卻還要考  還告訴我每一位她找得老師

都叫他去考試  我心想這些老師都是阿達

完全不知道他讀的書  全部在隔天被主魂用板擦全部擦掉

考個屁  這些麻瓜阿達的老師是害人非淺  還是你沒福報缺貴人

遇不到看得見你主魂的老師  你自己想一想

所以改名的重點是找到對的老師  並且做最有效的溝通

信任他的安排  因為他絕對比你自己看得清楚你主魂的需求

這樣才是有效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