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蕭呈容改名心得-現住日本我將他寫的簡體字翻譯過來 1  

呈容改名後心得(2008年12月改名)

 

 

        改名之前的我是很不積極也不愛錢的人,沒錢也沒關係,錢根本與我無關,有錢時候很大方吃虧也無所謂,和朋友去玩一般都是我付最多錢,也許家境比較好,要什麼有什麼。個性比較害羞但很愛自由,自己只喜歡做自己的事情,喜歡幻想,不踏實,脾氣比較暴躁,很常對男朋友發脾氣,由於個性比較固執,覺得男友應該聽我的話,他說的或想要我好的我都聽不進去,於是很多時候造成兩人吵架甚至分手了好幾次,溝通上真的是兩人很大的問題。畢業後卻沒有找到工作,因為沒工作經驗且自己很沒自信,不敢投簡歷嘗試。過後和朋友搞生意,生意後來也告別而終,自己很苦惱也不想靠家裏拿錢挽回生意,就這樣自己對工作的自信更是到了谷底,母親一直都很擔心我的前途,很懊惱為什麼我不去找工作,自己也變得很大壓力,不想出去接觸人,只關自己在家裏,就這樣熬了一年。

 

       後來香港的一個節目看到老師的訪問,自己有個念頭很想找老師談,於是上網找老師資料, 那時老師的資料很不好找,找了好久才找到老師的網站,後來對照了老師網站照片和該訪問節目才確定是老師。當時真的很興奮,當天從馬來西亞撥電話給老師, 談話中 老師還感覺到我的害怕,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了。談了過後並沒有對老師產生疑惑或有陌生感,第二天就從馬來西亞匯款,希望老師能幫我解決。

 

      我的要求也很簡單,希望自己變得對事業積極有自信和踏實,跟男友溝通方面變得好。老師建議“呈”字比較適合我用,自己也對“呈”這字非常喜歡,覺得很特別,也許是自己的第一次改名,對這名字很陌生,覺得叫起來有點奇怪,於是老師說很好聽不會奇怪,我才放心的用。改名後的那段時間,本來很不積極的自己卻變得自動和母親說我想要當她的秘書,幫她打檔記賬等等,而且自己還去投簡歷,還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行政秘書,後來該公司也打電話很急的叫我面試順便簽五年的合約,自己也嚇了一跳,這麼大的科技公司居然錄用我要我簽約。但因為對方一定要我簽五年的合約才能開始工作,所以自己也沒答應。

 

        現在的我在日本一邊念書一邊打工,我可以感覺到自己比以前積極了很多,一天不工作會覺得很悶會擔心工作的事情,現在變得比誰都愛錢,一天到晚在算自己賺了多少錢,最重要的是不會亂花錢,這是改變我最大的一項,連我母親也發覺我成熟與踏實了很多。(就是因為這樣,我母親看到我的變化也因此相信願意讓老師幫忙改名字)

 

         和男朋友方面,比起以前我和他每天都很不開心,不然就是發脾氣吵架,現在的我和他卻變得很好,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吵起來,大家還會攤開來說心事,比起以前的他不會自動跟我說他的想法,或大家沒話題說,很多時候冷場。現在的他變得很雞婆,我的很多事他都很想知道。我反而變得不向他發脾氣,而且我現在什麼都聽他的很多事情詢問過他才去做。

 

         其實很高興自己在這一年改變了不少,不知是否名字關係還是我自己發奮圖強?但為什麼偏偏在改名後才改變呢?

 

          但最起碼改名後我的壞處不見了,也改變了我對金錢的觀念,而且很神奇也改變了男友對我的態度。

 

 

茜茜補述

 

我沒有見過呈容本人  她寫簡體字給我  我回繁體字給他

 

當然現在有翻譯工具  很方便

 

她是靈異體質  很敏感  也容易被干擾

 

很高興他自己改名一年後

 

主動要分享她的改名心得

 

還有我有介紹他自己看qlik網站

 

她戴了效果也很好

 

很高興他有好的改變  想跟大家分享

 

她說 之前老師介紹給呈容的水滴銀,已經買了也戴了4個月多了,感覺非常好,很適合自己,睡眠品質好很多  

謝謝老師指導,感謝~

 

 

我想只要是好的東西  一定不會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