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當自以為是的奇怪好人嗎?楚茜茜談姓名學

我以前從來不懂這個道理

後來發現名字取壞了的人是不斷用錯誤的方式在請求別人傷害他

例如:不主動爭取自己應該有的福利

當個連老公看了都覺得乏味的好太太 結果最後老公也拋棄他

因為男人絕對是沒智慧又最犯賤的人類  除非靈魂夠老又歷盡滄霜

因為不管你對他多好 只要太好而失去遊戲規則 你就等著收拾狗大便 難怪人家說男人像狗

做這份工作這麼多年 我幾乎是從小就在做這份工作

我見過的所謂好太太都有點凶悍或者說有原則

對別人也許八面玲瓏就只有對男人不是  反而男人會乖乖留在這樣的太太身邊

而乖巧的太太聽老公話的反而命運都很慘!這讓我非常不解?

不過拿我從小就會惡整母親來說 也是一樣的

如果他心情不好要打人 也會從別人下手而自動跳過我

為什麼?因為人們都習慣不要找自己麻煩

有時候在和人相處上 大家都是希望自在和不用太費心機

可是人總是挑軟柿子吃

想全方位的當個好媽媽 好太太  好媳婦  好員工的人在我看來是白痴

因為下場都很悽慘  往往變成四不像 連自己也失去愛自己的力量

還不如愛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

要不等老年時主魂全退了  這是必經之路 每個人的生命歷程

這時七魄的力量會很大  這些沒有善待自己的人要面臨的是

魄出來修理這些親人 搞到他們七葷八素 原型全出

誰還能孝順?還有什麼夫妻情意或家人情分?

逃都來不及 有錢的請別人來受氣 沒錢的就只好認了

過這樣奇怪的人生 演自以為圓滿的好人

下場就是老年成為討人厭的人

而度過這樣奇怪的人生

還不如從現在開始  重新思考什麼是對自己最好的狀況

勇於面對自己與所有權利義務

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