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胎兒也要符合業力-楚茜茜談塑造胎兒靈體與取名

我的好朋友婉莉 今天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要我幫他取名 她還沒懷孕 只是因為大陸的一位教育人家如何懷出好靈體的專家

要她給她未來的胎兒取一個名字

我說[這觀念雖然很好!但是只能先取小名!不能真的放在戶口上!]

她很天才的問我[為什麼?]

我說[你還沒懷孕!沒有出生八字!連出生年與月份四個字都沒有!現在是亂世!這幾年都是天干地支對砍年!]

我是不可能給出對新生兒沒有幫助的名字的

我說這位專家觀念在對 再好!他也不是神!不是上帝!他不可能決定你的業力!

真正招魂要比念力與福報!你的念力可以跟上帝比嗎?

如果這麼做可以招來比較好的魂投胎!我是絕對相信的!

但是生下來哪一個人沒有業力?紫微斗數的七凶星[六凶星加化忌]

可以不要進人的命盤裡?沒有這回事!

四柱推命裏哪一個人可以沒有忌仇神?不用走凶運?

也不可能有這樣的人存在

這也太天真了!

我說如果可以改變影響到六七成我就覺得夠厲害了!

但是決不能胎兒沒有落地就要我給出新生兒的名字!

我可不想造業!因為年頭不好本來就取名困難了!

我如果給他取個五行都有的名字 陰陽也調和!肯定也只有六十分

補不齊全的!

這樣我不是砸自己的招牌!我不幹!

所以我要他可以自己取一個小名最好是英文名字!

因為英文名字比較不會影響太大!

中文名字等落地見到八字再說!

觀念對!做事更應該彈性!我才真是不明白怎麼有人真可以天真的以為

百分百可以迎接全無缺點的新生兒!

那就不必當人!當仙就好了!

下來當人尤其在這種接近地球快毀滅的時間!

怎麼可能有什麼好事情!

都是來磨練個性與性情的!

元素要達五行均衡更加不容易!

就不要為難小孩啦!真是拜託這些異想天開的大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