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2jPz3Kx6e19mFgT3r4Q  

 

 

女流氓!掰掰囉~妤謙改名心得

 

 

其實這心得一寫出來像是在瘋狂誇獎自己一樣~

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我實在很不想說改名之前老師看到我的資料說出了第一句神準的話!

不過不提,好像又無法表達改名之後有何轉變~

改名前,我很兇!怎麼兇呢~

光看到臉尤其是眼神就很兇,太有自信的自以為是,

做事情報有很多的期待,所以總是不開心,還會遷怒別人!

除了兇,自己還認為自己是個樂觀的人,但不協調的思緒卻又不是這樣!

還總是出張嘴不行動好高騖遠~

自我意識良好所以對別人總是要求要求再要求!

說話更是機車!一整個殺死人不用錢的暴衝!!

傷害到很多人的心等等很多不好的思維模式!!

身邊的朋友,我不能說他們不好!

但是自己整身的磁場不協調,遇到的人也是一些磁場不大好的人!

跟家人的關係也不好,這我就不知道是誰的問題了~

我不是樣樣都聽話乖小孩沒錯,但是我並不壞!!

 

有天,我身邊出現了一個人,她就是改變我這27年人生的人[鈿雨]

我的靈魂曾經想要自救,想要改名字的念頭已經很多年了。

媽媽曾經幫我找一位老師,幫我了個名字,但是用了多2年多,

並沒有感覺哪邊有改變!!!當時並不知道其實是找錯老師

 

鈿雨這位生命中的貴人,她跟我說她認識一位很善良但也很厲害的老師,

我可以找找她幫幫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我找到了楚老師。

給了楚老師自己的資料後,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很兇喔!妳根本就是個女流氓嘛!!"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就笑了幾聲!

 

改名初期,我不知道自己有改變什麼,唯一感覺到的事情是,

為什麼以前關係那麼好的朋友,一個個都跟我反目成仇!

改了名字應該要事事順利阿!怎麼會這個樣子?

於是,我打了電話,老師對我說:

因為妳的磁場在改變中,那些磁場不好的人,當然會慢慢遠離妳阿!

我人生中的貴人鈿雨也對我說:

那些人也看得到,感覺得到妳逐漸地轉變,覺得妳的想法跟他們不一樣!

於是覺得妳很討厭,或是假惺惺!這都是遠離不好磁場會產生的狀況。

後來證實,她們2位說的都是正確的!!!

有天,這位貴人她對我說,妳變了耶!要是以前的妳才不會那麼好!

這些話慢慢的不斷地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例如:妳變了耶,以前妳會覺得那些很吵的孩子是死小孩!

現在妳居然會跟他們童言童語不生氣耶。

(其實我喜歡小孩,但是又不協調的會討厭他們,自己也覺得怪)

又例如:我有幾個相識多年的好朋友,因為我改名後的轉變,讓她們也找了老師改名救自己!

 

現在的我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吃虧還會覺得開心耶!做事情也不在乎自我利益了!

願意並且是"開心地"幫助人。

但是我要強調一件事情,這不代表改名字後會變成爛好人,

而是說改名後,妳會想要為大眾做事情,回饋社會。

還變得會自我安排生活,現在的我生活相當地充實。

變得有幽默感,說話雖然仍一針見血,但是因為有幽默感,說完話大家不但不會生氣不會難過,反而因為我的一針見血而大笑!

妳會知道自己要什麼,想法正確地找到通往目標的路,不斷地向前生活。

慢慢地身邊周圍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既使是不好的人,妳的靈魂會幫妳排除那些不好磁場的人,於是妳會遠離她們!

感受到自己變得體貼並且珍惜所有的人事物,珍惜所有的東西,機會等等!

重點是不再好高騖遠,變得腳踏實地認真做事,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充滿熱情,

於是變得更持之以恆。

其實我的改變還不斷不斷地出現,簡單幾個字是說不完的!

還有,改名字之後!老師還是對妳很好!不是妳改了名字後就跟她沒有關係了!

我改名後遇到問題都會打給老師,她仍會不厭其煩並且是不收費用地提點我!

(我這樣一說一定造 成 老師的困擾)我要給老師拍拍手因為她真的是慈善事業!

老師讓我最最驚訝的地方是,她不會像仿間的老師一樣,要妳買這個避難,買那個幫助自己製造好運。

老師改名是看妳自己本身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妳想要什麼等等很多因素,

去幫妳改名字!

所以當我 曾問 老師,我需要買什麼幫自己帶來好運嗎?

老師的回答是:妳的好運可以從哪些生活地方來!所以妳只要去注意那些生活習慣就行了!!

其實,我有很強烈的感受到一件事情,例如,老師的客戶現在是來改名字,但是她身上有一個很不好的東西貼在她客戶身上,她會像舉手之勞丟垃圾一樣,免費幫她的客戶把那個不好的東西弄掉!但是她不會跟客戶說,讓別人來感激她。

妳們有遇過這樣的老師嗎?

 

 

還有順道一提,多虧老師我找到我將來要走了路,

我現在在國外學習有關寵物美容,將來想要幫助流浪狗。

每個人要走的人生的路,都不是事事順利的路,

以上我要強調的是,不要認為改名字後,就是風雨無阻。

而是,就算遇見強風暴雨,妳仍會找到出路,並且堅持下去。

 

 

 

茜茜補述:

妤謙住日本 每次都從日本打電話來關心別人的處境

 

他介紹的朋友或其他想改名的朋友的狀況

 

我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煩我的

 

如果只是為了自己在魯我

 

 

我不一定有空理會  但他時常是為了別人

 

還有他的男友是我很欣賞的日本人

 

他男友的子女和妤謙的相處

 

也是我關心的重點

 

當人繼母不是容易的事

 

我希望他能好好的讀書

 

因為寵物學校的課程也是吃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