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上帝當阿呆的人自己才是阿呆1號!

昨天有不少人來改名!

最後一個是九尾狐狸精!

火運火命還一路走火六十年!

運這麼背的人一定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人

前面一對是彭家姐妹花!姐姐和妹妹長得完全不像!

可是觀念都是累世帶來的好!

一進門我就說[你以前幫你妹妹蓋過廟!她等漁夫父親時被海狗浪捲走了!]

姐姐是魚精轉世投胎的大員外!幫今生妹妹蓋了廟護持村裡的人!

通常有運的人都是有上師的人!懂得前世永遠是今生的道理!

魂魄累世都會相通的道理!

這樣的人當然會越來越好!

我跟九尾狐精說[你沒運從你薰檀香就知道!一般人薰兩瓢!你薰五瓢我還在昏!]

這樣要怎麼說謊虎過我?

這麼髒  自律神經失調到我要離她十步以上說話才不會咬牙切齒!

當我告訴她不要那麼愛說謊時  又有電話進來他又開始繼續說謊!

[要讓人家喜歡真實的妳!而不是自己編出來的妳!怎麼會以為這樣人家會高興?]

她是昨天來的客戶中最最漂亮的!皮膚也最好!

是連我看了都會迷上的女生!

結果卻是運最爛的!用最錯誤的方式在活!聰明反被聰明誤的!

改名是要自己思考過!改名老師的觀點符合自己才能去改名!

不是自己以為找有名的老師改名就會有效!

何況福報越好的客戶往往越是聽話!聽得懂我說什麼!

要積現世報!如果沒有運的話!現世報最能補運!

不要以為你不必做善事  不必改正自己錯誤的生活觀念!

改名後一切也會很好!

改名也是要改變你的觀念阿!你不是為了改變而來的嗎?

希望你從心做人  表裡一致  因為大家肉體不知  魂魄也全知道!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