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茜茜老師:

這次靈療隔好久,好想念老師,包括你的幽默風趣,你中肯的批評,以及你的苦口婆心…..還是等老師發現前自己招好了,最近工作有些衝擊要處理,忙碌使我持咒不夠乖而持續,排毒不夠規律,晚上常忙著擬報告而失眠,屆時若又黑掉先請老師原諒。

 

不過下面要說的,可能在老師看來才是重點──

儘管和行政長官、同事溝通時常不知如何恰到好處的暢所欲言,但誠如老師當初預料,在無愧於心的前提下,我越來越不在意別人的看法。這麼多年來,我不是老替別人想就是怕人講話,不管做什麼都畏首畏尾、瞻前顧後,到頭來同事還是只顧自己而不為我設想,我決定只論制度、不講私情,因為已經努力過了!

 

儘管下學年開始轉換跑道對我是辛苦的挑戰,但不像昔日悲觀、擔憂,被惱人的事情纏住時也較能儘速擺脫負面情緒。暗暗垂淚、自怨自艾的時間少了很多,以前亟需好友傾訴並拿主意,現在則很少拿這去煩別人,而且在感性與理性的拉鋸戰中,多愁善感不再得到壓倒性勝利,而是冷靜分析再朝向建設性思考!

 

另外一項驚訝是和外子的關係,真該用神奇來形容!到改名滿月他還與我冷戰中,但前幾天忽然問我老師您怎麼講他,又如何論我們的夫妻關係。婚後互動其實並不愉快,我也知道他對我有太多不認同,但當他問起時,我詼諧的表達從老師這得到的觀念,講得好像個旁觀者在看別人似的,沒想到緊繃的關係不但漸漸緩和,他甚至說可以請您也為兒子套格局換個名字,沒照家譜也沒關係…...您當初的預料一一成真,我們關係不但緩和了些,他甚至認為兒子改名可行!反倒是我說不急,雖然改名後我感到比較自在輕鬆,但建議他可以再觀察我半年的改變,屆時他如果認同我的想法,也覺得為兒子改名值得一試,再請老師幫忙!

 

自從這樣說開後,他逐漸認同我在您這靈療,也明白我為什麼對您佩服得那麼五體投地了!謝謝您,有您真好,雖然生活沒有什麼不同,新名竟使我不再嚴重煩惱變老、變胖、變醜或沒有伴侶的問題,不但比較開心,對生活的困難、未知的將來,甚至對來世都比以前樂觀,這些改變全是您帶給我的,感謝您!真想給您個大大的擁抱!也希望靈體的層次能繼續提升,才不負老師期望!

 

祝老師兒童節快樂!

鄭庭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