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數不清的纖維腫瘤一粒粒包著人頭!   


 

數不清的纖維腫瘤一粒粒包著人頭!

 

終於我看見了改名叫千慈的淑婷了!

也終於了解子銓說的人看起來比較正常!電波平穩是什麼意思!

因為他之前來的前十五分鐘我都人超級晃!感覺她魂亂飄!

她的一張臉永遠都像是油炸的紅紅的紅蘋果!

魂魄時常十條進不到三條!導致每次他來上課!我都要慎選日子!以免我連坐著都坐不住想要打滾!

她在子銓家工作時!乙棋說閒聊時!知道淑婷就是沒事在家一直打滾!看到床都很高興!想要躺下!

她來時我問她:[你到底哪裡不舒服?]

她以愁苦的表情說:[我全身沒有一個地方舒服!]

幾次靈療下來!我建議他改掉燒不停的名字!因為已經滿盤都是火在燒的金命!實在沒辦法再承受這種火焦名字!

果然才改了21天!他整個人安靜許多!魂魄進去多了幾隻!有一種寧靜感!我說:[你的纖維瘤恐怕都是殺業!]

我問了蔚然!他說:[很像包心圓!裡面都包了人頭!]

亂投胎的下場!在蒙古!新疆這些難生存的地方!殺過超級多的動物取皮毛去賣!更殺過自己的父王跟兄長奪其王位!

跟動物混靈太久也導致變成搶姦犯科的土匪山寨王!

所以她的病很不單純!甲狀腺也是腫大的!需要定期服藥!

我說總歸一句話全是業障病!還好他平行時空有幾個好魂是一直在認真修行的靈魂!所以他總是能找到好的因緣!

希望他能將這些檔慢慢都開出來!這樣才能轉掉這些殺業重大的時空!消除這些可怕的記憶體與卡在身上的惡靈散魂與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