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字都是冤親債主取的!只有蔚然是自己取  

昨天我突然問蔚然![你為什麼上你爸的身!把自己的名字取的這樣懶惰?]

他除了修行什麼事都不想做!要他做什麼都要三催四請的!還時常忘記!

他很好笑的說:[難怪!我一點也不想改名喔!]

我輕哼一聲![肯定是烏龜魂上你爸的身取的!]

隔五分鐘我又問:[你喜歡蔚然海岸!根本是海濤神上身!]

昨天在改主星的龍捲風女神時!突然發現這件事!

[還有你幹嘛又上你爸的身!把你弟弟的名字取成這樣?]

獲勝!彧勝!真是什麼都想獲勝!

沒天良!自己懶得要死!弟弟卻勤勞的要命!

大部分的人如果跟家人是良善因果!名字就取的像話一點!如果是仇人關係!那名字就取的濫一點!因此名字都是冤親債主取的!

因此你要把取名字的權利再丟回給你身邊的人抉擇!不是又交給了冤親債主選擇權!

哎呀!可怕!有的人沒那個福報硬是把名字取得又大又囂張!

這種也是冤親債主取的!要他事業越做越大!越想賺越是賠多點!賠到跑路去!

這種是冤親債主上自己的身取的!

所以還是好好跟他們和解!要不運不好!怎麼選來選去!還不是都是冤親債主決定!

因為魂魄在自己壞運時!超級難上身!身上住的全是拿令牌來要債的債主!

見多也不怪了!

[好吧!反正你會投胎!吃不完你父母的資產!所以會投胎什麼也不想做!至少也不會敗光家產!隨便你!]這是我對蔚然的見解!

講到最後還是投胎學最重要!會修福報最重要!懶做就懶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