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深度認清自己也可怕
 
                                                                               靈療雜記   2008.8.17   分享
 
 
所以可琪現在在上兜帥天法術班高級班
 
每天就被揍的哀哀叫
 
還說那女老師簡直是酷到暴  又嚴厲又苛刻
 
我說那是我的法師老師
 
我還不是被念 說慢多了 速度這麼慢  退步這麼多  要回訓
 
當然退步  這種不是 人的生活  誰想回訓
 
我實在不該同意玉皇大帝要幹兩年
 
簡直不是人過的生活  動不動就受傷
 
完全沒把靈體當一回事
 
有一次傷的腦都不見了  讓眾神來補很久
 
我的靈體它竟然還說 你看一下子又生龍活虎
 
真是瘋子
 
可能是這樣  所以我讓人以為我天不怕地不怕
 
有的客人一看到我 就好一半  好像我是藥
 
我說什麼都是對的
 
昨天有個瘋子 瘋的腦蓋骨都不見  走路墊腳尖  我隨便弄一下40分鐘  腳也踩地板
 
我心想我亂弄得怎麼這樣神?
 
她父母也在  一直說差好多差好多喔
 
恩  果然是神  
 
我自己都不禁得意的笑起來
 
所以  真的很神  當然要好好工作
 
不過也要緣
 
有些人我就是不收  不知原因[肉體]
 
反正當下太忙  沒有特別感受
 
今天起床倒是比較能感受到喜悅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