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昨天又幫助我成長
                                                               靈療雜記2008.8.17
我不知他究竟是什麼質材做的
 
因為他是少數改完DNA2分鐘後
 
會完全變形的狼人?????
 
剛來像吸血鬼  有一陣子像外星人
 
上次來像蛇 拿掉蛇63輩子的檔案後
 
這一次來更好玩  先是像清朝公公
 
然後拿掉公公馬上像河童  拿掉河童
 
馬上像幽魂  他說要找個人樣
 
找到有鬍子翹翹的判官
 
他又不要  說要好玩又要帥  我想到可琪的湯匙機器人
 
結果我去倒個水回來
 
他一直自己照鏡哀哀叫[老師 老師 你看我權骨變高 鼻子變大外張 嘴吧變大撐開  這樣哪裡帥?]
 
[很帥ㄚ  很有男子氣概]
 
[真的嗎?]
 
[當然  你妖怪像久了 看自己不準啦]
 
[說的也是 女生看男人不一樣  真有比較帥?]
 
[有 英氣多了]
 
我快笑死
[你先適應一個禮拜  反正不行再改就好  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