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問為何國王現在跟他講話他耳朵好痛
                                                                     楚茜茜靈療雜記2008.8.2
 
我說因為金屬灌太多
 
所以很有份量會比較痛
 
以前是完全不痛的
 
國王跟吸血鬼說要多照顧我
 
吸血鬼你講顛倒了
 
都是老師在照顧我
 
我每天都在找麻煩
 
真是好笑
 
自己不照顧我
 
叫人家照顧
 
他沒那麼常來
 
一個月一兩次
 
如果國王不捉弄他
 
他不會一直打電話   久久才連絡一次
 
 
不過能力進步太快  吸血鬼說 我寧可慢慢來
 
老師不會這樣虐待我們喔
 
你看我們還是有進步
 
看吧!楚茜茜的學生都很有向心力
 
既使你惡整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