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藝術品打壞了就發現原來有人在實驗室吵到快打起來了
                                                                                                     楚茜茜靈療雜記2008.8.2
 
我在拖地  突然把藝術舞娘摔個稀爛
 
果然是晶晶在實驗室
 
和國王吵起來了
 
很快就把我的魂調了去
 
吵的真是凶
 
我說贊助廠商是王母那邊的人
 
她就開始不爽了
 
就覺得王母超偏心
 
這種吃醋事件
 
我一年要處理80件
 
好煩喔
 
因為浴火鳳凰每隔1000年要浴火一次
 
燒到身上都沒金屬了
 
所以才會贊助1千噸
 
這就是上次王母說要送我們的禮物
 
因為很貴  不容易取得
 
實驗室一年取800個銀河系
 
拿不到67百公噸
 
國王一人用掉一千公噸
 
當然晶晶就很不爽
 
我說別這樣啦
 
又吵到很不舒服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補鎳幣?
 
但國王補完
 
看起來很不一樣
 
就是很厚實  密度很高又厚
 
其實錢幣都加了鎳金屬吧  從古至今
 
所以它看起來不會像以前
 
很薄很弱身體很差的樣子
 
現在很厚很厚
 
手握起來好實在喔
 
人就很厚重
 
可能剛補完
 
真的很重耶
 
站在它身邊就很小鳥依人
 
不會說那種奇怪的感覺
 
好特別  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