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左而右是8月9號9月29號 12號15號   剛好經過7x7=49天x2的肉體時間 共買了兩萬四六次靈療

 

 

業力造成的疤痕使用外星儀器後的神效-楚茜茜靈療雜記

廖先生是處理業力的客戶  經過他的同意我將他這段時間的照片公開

他的疤痕除了使用外星儀器以外  並沒有使用任何保養品與微整形

當然他不是為了美麗 才來找楚茜茜

他是因為時常卡靈  身體常不舒服

會突然之間昏迷不醒  星光體根本被盜用了能源[靈魂的身體]

所以時常不舒服也不順利

求助了很多宗教團體  捐了非常多錢  幾十萬  都無效

有很多照片  我全部燒錄給他本人  想看更詳細或更多張照片

我都可以提供  不過因為不是那麼好看  所以我選擇了三張同樣的畫數同一部相機拍攝的照片

只是為了證明肉眼看不見的外星儀器  有多麼神奇\

他只是一個任何人用肉眼都可以看出來的例子而已

多得是更誇張的案例

但基於保護當事者的隱私

我不方便公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