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次元的魂與地球鬼的差別-楚茜茜靈療雜記

時常遇見很多法師處理靈魂的方式一率當成地球鬼

通常地球鬼能量比較重   處理只要給錢就能解決一半

還有貪的東西不是情愛 金錢就是恨與處罰  簡單的多

可是地球這麼小   外星球或其他星球的靈魂  在這裡存活的狀況實在比我們想像得多

哪一位法師敢說他跨足無數億個星球   一定可以處理不同次元的鬼魂?

我只能說他見識少   或裝自己行

至少我就遇過32次元的鬼魂    我無法處理   而且對方只來過一次  後來就不肯來

因為被外星靈警告不准再來找我吧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   只要是異度空間的魂  越是奇怪的我越有興趣

他們知道我是這種人  怕我知道進入32次元的秘密與時光通道吧

所以我從來不跟別人保證我可以處理

因為你的見識越廣  你就知道可以掌握的事情越少

人太渺小了

所以我可以做多少   我就做多少  不會事先保證

所以當園民問我  奶奶這麼壞  要怎麼辦?

我只會說  我也不知道  因為要看外星實驗室願意做到什麼程度

他們後來選擇把壞的基因羽化  好的基因保存再複製

讓奶奶可以移民到學習善的國家去

那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就先讓他住在實驗室的外圍池

我凡事都會順勢而為

做不到就算了

因為這才是對的方式

每次聽見有些宗教很誇張的傳教方式   你一定可以上西方極樂世界之類

或某些人很誇張的保證一定如何?

我都覺得這人不是騙子  就是井底之蛙

看得世界不夠大

如果夠大就會知道   無常與瞬息萬變  就是必然

我們修行修得是接受這樣的結果  而珍惜擁有的福氣與當下

才是對的

還有不同次元的鬼  時常要的東西超乎你的想像

例如血紅素[外星鬼缺乏]  還有想要你的基因與細胞的某些程式

所以如果你以為某些人不要你的錢   卻願意幫你做很多事

要小心一點  往往他已經被外星靈入侵  要偷更多你不知道是很值錢的東西

它就在你的體內   可是你卻是個唯物論  以為你沒有付出金錢  就沒有損失

現在在水瓶時代   你會遇見更多這樣的靈修領導者  要小心的是他不是魔

可是比魔王還可怕   因為它會偷走你在其他星球的寶貴反物質

所以貪小便宜  要小心吃大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