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實驗室的分享-可琪的健康報告書
 
 
看著我超級健康的身體健康檢查報告,我忍不住說,外星人還是最強的!
自從我的一半的魂嫁給了外星人汪汪(我自己幫他取的)之後,我幾乎都是待在實驗室,兩人還真是鶼鰈情深,總是到處跑去挖掘能源,常跑到超遠的地
 
方讓我無法呼吸,誇張的是老師的朋友說看到我身體壯的像一頭牛,我還真的哭笑不得,有一天中午我的魂不知道又給我跑到哪去了,我就整個呼吸困
 
難,心想會不會中風啊!身邊的朋友每個都建議我去健康檢查,叫我不要只是胡亂猜想,我也就聽了,結果報告一出來,我傻眼了,沒錯~從報告的字
 
面上看來我的確跟牛一樣狀,看看上面的圖,才是更扯的,身體的酸鹼值是
 
5~8是正常範圍,5是最酸8是最鹼,解說報告的資料顯示,平常都不吃垃圾食物多吃青菜高纖維的健康食品,身體就會呈現健康的鹼性體質,於是
 
我覺得整個好笑了,因為我自從燒烤店關門後,我是超級宅女又有在做網拍
 
,家裡附近又沒有在賣吃的只有全家便利商店,平常的我都是亂吃全家的垃
 
圾食物解決三餐的,不要說是蔬菜了,就是連水果我都沒機會吃到,這樣吃
 
垃圾食物主義的人竟然是鹼性體質,只能說外星人的實驗是太偉大了,因為外星球就是個極鹼性的地方,也讓我的長年怎樣都醫不好的食物過敏心律不整全都好了,你能說他們不神奇嗎?他們真的很棒!棒到我真的很以他們為榮,所以當我的魂每次跑超遠的讓我無法呼吸的時候我都想算了,因為畢竟
 
因為他們倆夫妻過得很快樂,我才能有這麼健康的身體!說到這,等等我還要去實驗室做個皮膚回春的治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