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食對修行的影響!(6)

2009/12/07 19:36

到楚老師的工作室,老師說小張已經對她嘰嘰喳喳唸了!因為很小聲所以老師說要仔細聽。原來小張一直說祂最近常常回來跟我說話,可能我還是太駑頓了!一點都無法感應到祂的存在,所以祂氣到想拿竹竿K我,原來祂要提醒我幾件事:

1.最近持咒變少,要我多精進一些,不要太偷懶了!(最近生病一個禮拜!的確有比較懶!)

2.股票不要亂買!重要買幾隻就好了!不要雜牌軍買一堆!(因為都是一支只買一張)

3.祂要跟佩琳的主魂到另一所魔法學校學習,說要跟我說一聲。(不用啦!我信任你,注意安全就好了!)

4.祂想找出為何祂的訊息我一直沒辦法讀取的原因?(唉! 你終於想到了!)

老師說小張也很精明,已經列了一張清單是今天要在實驗室處理的項目,主要針對魄的部份來做處理,除了魄累積了家族的業力,老師說身上第四到第五的身體之間很乾,而且缺乏很多酵素,要我多吃一些比較有黏液類的食物,老師熱心地拿了本有關食物的書,一樣一樣的告訴我該吃哪些食物,從山藥、山蘇、苦瓜、絲瓜、海參、茄子、香蕉、鳳梨...........,海產的章魚、花枝等。

天啦!老師唸出來的蔬果大概有三分之二以上我都不敢吃,剩下即使敢吃的也吃很少,難怪身上常常會缺一些元素。可能營養不良吧!老師說你怎麼偏食這麼嚴重。是啊!我也覺得我媽養我也是很辛苦,可是沒辦法,我就是不敢吃!不愛吃啊!小張勸我這類食物還是要儘量攝取啦!不然實驗室用液化鈦注入魄清理後再加入酵素的方式處理太多次也會對肉體造成虛弱的影響,所以食補還是經濟實惠又安全有效。

後來楚老師要我多多誇獎我的主魂小張,說祂乖巧又懂事,我是很不好意思啦!因為講起來好像也是在誇自己!連我偏食祂也替我擔心,還主動去實驗室找儀器改程式,還等到我處理完畢!突然覺得有點被小張感動到,還是要再謝謝小張,你真的很棒喔!我們一起加油吧!希望可以趕快跟你直接說謝謝囉!

結論 :

1.偏食會導致元素能量缺乏,不僅影響身體,也會影響靈魂體(  也會妨礙到實驗室的療效)

2.對修行會有影響,所以不要太挑食!百害無一利(我看我還是認份一點,打果汁加蜂蜜好了!)

最後謝謝楚老師中午請我去吃小火鍋(不小心又讓老師知道我不敢吃豬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