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愛妖怪-楚茜茜基因檔案說

很多做前世研究的人都有同感!

妖怪在地球活得特別愉快又活躍!

你看見他一年跑好幾個國家  一下子住這裡 一下子住哪裡!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天干我何事?

肉體不愛亂跑的妖怪!通常也會有豐富愛亂跑的靈魂

你可以透過他的魂魄又經歷一次激情的冒險

我是特別特別愛妖怪的   除了外星高靈以外

妖怪豐富我的生命

可琪說你的部落格怎麼老是有那種以為要很有學問  或裝出自己很有能力的人想接近你?

可惜搞錯方向了  一點也不了解你這個人  非常功能性  一切目的取向

這裡只是給學生們彼此了解觀念  給客戶們多一點資訊的平台

昨天可琪的工讀生來改名字  他也是一隻好笑的妖怪

我跟他抱怨[吼~你們這些人自己收藏好看的A片  拷貝給人家的都很難看!]

他說[他不收藏 因為他的電腦隨時在更新A片!]

[上次那個科幻動畫超難看  不是說要看卡通 怎麼給我那個]我問他們

研究人性是非常有趣的事   我說[你改了名字  一年後要寫報告給我!]

一旁的表姐插話[別人不是一個月 他怎麼是一年?]

當然是因為他特遲鈍  短時間怎麼有感覺!

我的人生不能忍受特無趣的事或人  我的工作還不夠艱苦?還有生命危險?

我很想跟園民說[你姐姐每次來 我都痛到肚子腫起來像五個月大!]

還好有可琪給的特大光罩器放在肚子  要不肉體根本來不及排毒!

所以我身邊只有好笑的人才能引起我的注意

妖怪的人生  跟我只活在今天也很相似

明天?大多數的人都沒有明天

他們活在不自覺的業力循環裡  哪有明天?只有不斷重複的昨天 前天 大前天

我跟他們怎麼能是一掛的?

我和學生最常的對話是像昨天

可琪說[小男生卡了一隻大猩猩  你不要讀了 我自己處理一下!]

5分鐘後[那不是他大伯的 是他父親的 可是麻醉劑是小男生打的 人是他殺的!]我說

[哈!我剛剛變很多東西給他!結果他不要香蕉只要母猩猩!]可琪說

[哈!果然是一個活寶!]十分了解動物習性

要不就是男吸血鬼說[老師 我心情不好?為什麼?肉體沒怎樣ㄚ?]

[路易斯被總督察和逍遙子罵了  跑回去前世追查業力  看完檔案心情很不好!所以你當然心情也不好!]

路易斯是吸血鬼主魂的名字

我也忍不住想罵他[

我說日子不對
 
如果只是只影響到肉體
 
忍一忍就過了
 
但你怎麼像女人似的
 
每次都心情受很大影響
 
 
可能是主魂去看了累世
 
發現現在還是跟過去一模一樣
 
一點也沒改變什麼
 
還是演著前世的戲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都活在前世的習慣與因果裏
 
只是有的人知道  有的人不知道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妖怪  因為懂得及時行樂   跟及時反省因果一樣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