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軟體和硬體究竟哪裡秀逗?-楚茜茜談基因改造

我有位可愛的學生沁璇他的工作是檢測電腦軟體和伺服器之間哪裡秀逗

每天他必須要檢測很多電腦和伺服器之間的問題

我問他[有檢測不出來的狀況嗎?]

[當然有!那你會怎麼辦?]我問他

他說[就換別人檢測啊!直到檢測成功為止!]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的人體軟體和硬體秀逗了

其實也是要花很多時間不斷的檢測

昨天園民和佩霖去貓空坐纜車

佩霖最近的感應很好  進步非常快 他觀到纜車下面森林山谷裡的精怪的長相

還有自己坐纜車時背部的靈體翅膀很興奮的打開了

他也關照巴給她的魂來找我時  她的肉體有心跳莫名加速的情況

雖然他不知道那是巴給來找我的現象

是我告訴他 她後來發現  是阿他剛剛在走路突然心跳加速20秒

原來是巴給先來找我的現象  他等不及要告訴我她的肉體來了

園民更可愛  簡直像頑皮的小孩  很愛跟佩霖唱反調

竟然自己坐在纜車上還一直說[會掉下去!會掉下去]之類的傻話驚嚇佩霖

這兩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因為靈體在魔法學校上課上很久 是學弟學姐的關係

後來我覺得他們個性很互補 可以肉體也認識就介紹他們認識

雖然兩人也會吵架 但是很快就和好了!

園民很愛管閒事 婆婆媽媽的朋友不少  蠻碎嘴的

佩霖比較像男生 拙於言辭 個性忠梗

倆人都是很難修得正果的石塊型體質[感應力很差]  現在每天比賽持咒

園民還替佩霖計時  因為他不相信怎麼會有人一天可以持四萬遍金剛短咒

後來證明計數器沒壞掉 佩霖確實可以

佩霖很不喜歡人家說她笨 可是她真的笨的好!

比起那些不務實想一步登天的傢伙[真是超級討厭鬼!]

我喜歡腳踏實地   願意身體力行的傻瓜

佩霖給園民好的影響  園民加速了靈體的進步  與肉體的替換細胞

幾天前我跟園民說

[你的靈體因為土金年的關係  上次鑽得五體合一的氣孔都密合了 要從新穿了!]

他不但沒有失望氣餒 還開玩笑跟佩霖說[好想老師拿鹽酸潑我的靈體  看會不會不要那麼硬!]

他失敗的紀錄可不是只有鑽氣孔  他連植聖靈也是失敗又重植

我想說的是能夠忍耐失敗的人 才是真正有氣魄的人

因為這樣經得起打擊的人 最後得到的成功才會深刻

我昨天問他[320孔不會不舒服嗎?會不會太緊密?]

他說[有一點緊 但可以忍受!]

不是我愛收沒天份的笨學生  而是我想說[沒有人不需要修行 沒天份還是可以慢慢改進!]

現在才三年 根本沒過生物學博士說的人體替換細胞要七年的時間

園民的光體還不是進步非常多 讓其他修行人驚艷!

其實有心最重要!有心 石頭可以變繡花針

我為他們的表現感到驕傲

也為那些心存僥倖  不腳踏實地的人感到可恥

在這裡我還要誇獎我的兩對夫妻檔的學生

君達和慧玲  他們非常的認真在找業力檔

是前世天份本來就比較好的人  希望可以更快速找出君達的靈魂契約與複雜探測儀的時空

慧玲的病毒檔比較多 很多要採用更複雜的32度空間顯象器

這些沒有耐性 根本改善不了

禧樂和紘笙 禧樂是靈巧的外星人 包容度超級大

紘笙是修很多輩子不開口說話的出家人

我覺得紘笙需要跟蔚然[男吸血鬼]看齊  多聽自己說話和錄音   多寫文章

蔚然和你在說話上的問題有一點類似

但是現在的蔚然也進步很多  他的腦子本來被外星星球弄壞了

不能連貫  沒有邏輯  思考常斷線  導致說話回應遲疑與不正確

但是現在多好  可以正確表達想法也不怕人家笑

紘笙一定可以變成更接近你要的那種人

只要願意腳踏實地去執行基因替換

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這是因為大家有福報  有對的體認與理念

相信不久的將來  大家的軟體與硬體都能找出更多業力檔修正

變成更令自己激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