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靈魂結構就像畫油畫一樣急不得-楚茜茜談靈魂結構

前幾天有個新客戶想預約改靈魂結構

我跟他說[你媽媽懷孕生你要花十個月!]

怎麼會以為改靈魂結構做一次有什麼效果?

我的意思很簡單!如果你的觀念錯誤!不如不要上門!

不過他很有心!馬上聽懂了!打電話來

時常把自己的油畫拿出來補色

每年至少做一次  叔公說[哪有人這樣?那一幅畫不就永遠畫不完?]

對我來說有什麼關係?我每隔一段時間心意改變!

就可以拿出來改一下  這是油畫比水彩名貴的原因

因為他不但保存期更長久 也可以一直不斷加顏色

只是要等它乾需要時間!

改靈魂結構也一樣!要等肉體時間!急不得!

我記得前世有時為了等很珍貴的元素

我會一直等下去!所以會有半成品的機器人在實驗室走來走去

其實是為了讓他更接近完美一點

雖然我也時常毀掉半成品[太挑剔了!]

這種業力讓我很容易有意外災害

現在我學習只看人家的優點  這雖然很難

因為我太容易看穿很多人 就會難過

像前天有位太太說是晶晶介紹

非要插隊  也不付訂金!我急著要出門去看房子

我不想告訴他  他對我何必說謊?因為我早就聽過晶晶提她的事

那是一個月以前!他卻說自己很急很急

再急也不能這樣

我知道他沒智慧也沒靈魂觀念

處理業力又不是處理一次就會有效

查業力查一次就可以查得一清二楚?

那你一定很有福報

何況已經一個月了 現在才約!一個月前為何不排隊?

因為他根本也覺得查業力不重要

她沒入門過  根本不知道一切都是從幾千億年前

她的命運就有類似的狀況

不改靈魂結構就會不斷從新上演同樣的戲碼

所以急也急不得!

有觀念的人會等觀念形成才會開始急迫

就像佩霖說[我怕我只能活到六十幾歲!這樣業力處理不完!死掉只會更貴不會更便宜!]

因為要找到適合的外星國家他還願意收你當公民

你才能留在那裡  而且都要做公務活動  公民有公民義務  每年還規定工作時數

沒做滿要自己付錢買能源維生

不過我昨天真的快被她笑死

有位只圍一塊布的金剛護法神要守護她

她的魂巴給竟然一直說人家醜

護法神故意變成英國女傭穿澎澎裙

他還說不要 結果最後硬要護法神變成美少男

像漫畫中眼睛會一閃一閃那種

其實以前也當過天使的她

對美的東西有需求

護法神也能配合

只是這樣鬥嘴  如果是我的魂就會覺得太吵了

有的人跟有的魂都一樣

就是嘴巴愛挑剔而已

心地是很善良的

靈魂結構也會比較接近聖靈

會更潔淨

神明當然全知道  因為人騙不了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