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佩霖來時突然說某日聞到身體很臭 她找不出原因

因為是坐在電腦桌前

我看見大象機器人在她的身上倒了一種業力清除劑[他們的新發明物]

目的只是為了之齊說他們的發明很蠢!之齊之前在園民三兄弟的實驗室實習

[怎麼不倒在園民身上?]佩霖問

因為園民反應比較缺乏自動連結!就算身體發癢他也覺得跟他的魂沒關係!

為了證明他們的發明不蠢!他們針對人類的業力做了清潔劑!

當然要給佩霖先用 畢竟他也是挑剔的魂

只是我突然想到之齊好多輩子都被她的國家或上司捨棄

甚至變成外星孤兒@就覺得她很可憐

只是他時常會拿顯微鏡看著周圍的人事物

刺耳的說話方式真的很不討喜

雖然我時常罵人時被人當成是誇獎他!

因為對方不夠聰明  聽不懂我在嘲笑他

不過想想這可能也會變成優點

因為兜著圈子罵人其實是忍不住又不想直接正面衝突

不過後期我會換一個角度看事情

如果對方真的以為我在誇獎他而有所進步

這也是好事!

因而我會漸漸改成真的誇獎對方!

然後就發現對方會比較努力完成他的責任

罵人真的是一種藝術!

就像巴給聽見佩霖在關心蔚然的魂時提到蔚然可以換主魂嗎?

就十分擔心 還要金剛護法盯著她進新的儀器中

深怕自己被換掉!

金剛護法覺得很無聊就直接從實驗室回我工作室還故意停在我的肩膀上

我說[你就算很無聊也不可以這樣做!你的爪子抓痛了我!]他變成烏鴉

他的行為像是故意要試你的感受力

我說不用試 先前路易斯的魂也試過!總想知道我的肉體跟他的差別在哪裡

金剛護法說[你的法身修得比較密實!所以別人一動你你馬上知道!]

巴給做到一半還會驚醒看看自己 真的很怕被換掉!

我覺得很好笑!和佩霖兩人笑了起來!

佩霖突然想通了說[其實聰明的主魂都不住她身體  他的魄素質很差!他才會常覺得自己笨!]

[既然是這樣也不用再難過!反正每人身上都有壞的魄!]

我說是ㄚ

蔚然晚上也來處理身上的寄身蟲 每個通道都是寄生蟲!

在實驗室裡除了清除蜘蛛精的體液以外

他身體的通道還是充滿各種寄身蟲!

我說[你以前量子比較粗大時是處理外靈!現在量子結構變細了!身上的寄身蟲就無法遁形了!]

他問[老師你也有嗎?]

[當然!誰身上沒有細菌或病毒或寄身在每個通道的偷能量的蟲?]

一般的麻瓜不知道是因為量子結構太粗大

要等到變細才能被發現!

我沒有罵路易斯

雖然他讓我很緊張又心魂跑很遠去跟逍遙子求救

心臟很難過 我中午罵了自己的心魂

還好他很快就找到了逍遙子 他在接近地心的位置

下午佩霖來時我就很正常了

晚上一路都沒有在痛

要氣別人還不如幽默他

我問蔚然[你猜路易斯這次有沒有學到教訓?]

因為他要被關在實驗室一個禮拜

每天被火燒全身

蔚然竟然想都沒想就回答[沒有!]

[他才不會學乖!]

是嗎?果然是很了解業的本質

江山已過 本性難移是嗎?

光是腦子插管路 他就會痛死吧!

因為他的腦子不能裝載任何程式!

我怎麼有點看好戲的心情?

這比罵他要痛快!因為痛才會成長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