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疾病的因果原理-楚茜茜談基因重疊

路易斯在實驗室裡一直出不來

我們後來發現原來寄生在全身的筋骨上的生物

在某世具有滋養效果  這種愉悅的滋養讓他的潛意識裡十分認同這些生物

現在生存在這裡了!因為潮溼不需要這些生物

就覺得他們十分多餘與討厭!

這讓我想到很多負心漢  當初沒發達時接受身邊有愛心卻不算完美的愛人

等到發達了就想拋棄她!這樣也會有後遺症!

就像現在路易斯想拋棄這些在其他時空幫助他的生物也會有困難

情侶要分手必須要等待雙方都有一致的認同感!

要不那種傷害!在來生你一定會體會到

這就是基因重疊!我說你割掉那些生物很容易卻也磨損了你的健康

因為當初也是為了在乾燥地區需要滋養才讓這些生物進來寄身的

人如果處理事情都要非黑即白 用二次元的方式處理

真的會有很大的麻煩!

光這樣的觀念想要大家嘹解都十分困難

我說[路易斯你對自己的魂沒有喜愛與愛心!所以他虐待你很正常阿!]

為何大家的魂不會去虐待他們的肉體?

因為肉體尊重魂的選擇阿

像麗鴻一直擔心女兒的專任老師資格

我說[是肉體要尊重魂的決定!她完全不想!她只想當貴婦!]

肉體和魂不平衡  你想得到的東西絕對不會得到

就算得到了也會失去!

就像我為了讓路易斯了解我跟他最大的不同在哪裡?

[我會幫助尊重我的遊戲規則的人!這是對自己的尊重與愛心!]

他呢!每天只擔心別人不喜歡他!不尊重自己的下場

就是被當垃圾!

當我的魂說[你要怎樣怎樣時!]

我不喜歡的事會用商量的!而不是完全不聽!

因為就像我缺能量他要我去綠地滋養  我會去

吃魯肉飯比較困難!我要自己做!又嫌煩!

路易斯吵著要吃雞排  你卻在吃素!

你有尊重他嗎?怎麼能怪他不尊重你?

他要你做的事  你做很少他當然就虐待你  哪裡不應該?

你的肉體是因為他才存在  要不  你在這裡做什麼阿|?

均衡指的是肉體和靈體都均衡  每個時空的需求要均衡

只想要人家義務幫忙  完全不考慮他人立場的人

這種渾球在哪裡都是垃圾!

我又不是垃圾回收場!我只幫助有知覺的人類!

就算是蟲要去除也要尊重它了解它!

自然可以慢慢離開它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