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更改程式改善了我的運氣與個性-品薰  

更改程式改善了我的運氣與個性-品薰

老師,

選名字的時候老師告訴我, 用品薰這名字會有更多人喜歡我, 近日在忙上兩個不同類型的課程, 有為人父母的. 有些未姞婚的. 有的是學生. 有的剛畢業的. 男女老幼都對我不差. 剛去完泰國, 每位團友對我非常照顧, 大家玩在一起十分投入熱鬧. 以往去旅行都不會買旅行團相的我今次破例買了, 領隊還告訴我, 一般團相只會列印一半少一些, 她說好多年都未試過列了出來不夠賣. 每個單位都買了一張.

 

以往好少拾到錢包或錢的, 回想起來我讀小學時有見過路上有錢没有拾之外, 近年没有試過.早幾天, 我一個女生在泰國乘的士, 下車後習慣性的驗查車上有没有漏拿東西, 關了車門才覺知看到錢包, 我以為自己大頭蝦的付款後以為自己放好, 掉了出來. 我把包包袋好下了車. 回到酒店才打開來看, 自己的錢包還在, 還有別的錢包, 裡面没有錢只有証件, 我把它交給領隊處理. 我想說改程式發生了效用.

 

除了去玩得開心之外, 我學到好多. 了解到危機感.

 

原本導遊老黃帶我們去玩, 哥哥每年都指定帶我們, 怎知上機前兩天知道他突然要做通波仔手術(心臟手術). 我們去探視, 才知道是做大手術, 切開心口一大刀把心臟最出來, 加四條自己的血管給心臟, 放番入去. 那四條血管是從左腳小腿開一刀到大腿. 多留意自己身體的變化, 身體没感覺的, 要多作身體檢查, 不要有事才處理, 到時候老師都幫不了你.

 

現任導遊老譚說了一個新聞, 泰國平均每一分鐘有一個女性被強姦, 現在治安好了, 平均每三分鐘有一個女性被強暴. 當時我覺得他說一說, 希望我們小心一點吧.回程時我問領隊關於泰國自遊行, 她說千萬不要, 這故事是真的, 千萬不要試. 我才醒覺危險. 多了解身邊的事物, 人生只有短短幾十年, 不用每事自己或身邊朋友經歷才學到體會, 這樣距離自我目標不遠了.

 

老師近日我經常想念這男生, 他是泰國人, 名字Teerapong 姓Wongyodchana我跟他是在紐西蘭同班同學, 在紐西蘭時我倆有大量的眼神交流, 他給我好難忘的送別. 我哥每年都會去泰國拜四面佛, 今年終於跟他去了, 令我想起他, 見面後更不能控制自己的想他, 可以跟他深交嗎? 他生於西歷1977年12月1日, 正是蛇年嗎? 我擔心我未完全更改程式, 這不是真的. 他比我更有機會到紐西蘭定居, 他媽媽是當地人. 他在考英文試, 要是合格就會到那邊了.

 

品薰

 

 

茜茜回應:

這個男生桃花很重  越老越重
 
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當朋友比當情人適合
 
你要找男友要在當地找
 
比較容易維持

當然我們談戀愛也不一定都要有結果

有時候從對方身上學習到新的優點

讓我們看見更多更好的自己

也是很棒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