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精基因的魅力!

最近有很多學生寫信說愛我

很幸運的是全是女性!

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事!

因為如果我的學生不是狐狸精就是蜘蛛精!

我真的不用擔心他們

因為不會有男人寵愛的問題!

有魅力的女人會把事件遊戲化!

主星你要好好學習!我對你的期待很大!不要讓我失望!

你家裡那些男人請先搞定他們!雖然他們比起你來

是英雄氣概略差的遜咖!

叔公說不能殺蜘蛛精!因為殺生不好!他家有很多蜘蛛!

所以我會在無意間告訴他[叔公!你女朋友來了!在床頭!]

[女朋友?]叔公問[大隻?還是小隻的?]

[小女友啦!你招待牠一下!我要下樓了!]

 

呈容今天早上說他在叔叔家看見很多蜘蛛

問我為何他們都看不見?

[你不要常常跟他們這樣說!會被當瘋子!那是你自己!你是蜘蛛精!]

每個人的根器不同!一般人看不見是必然!

就像呈容肉體在日本看見我去找他

餵他喝聖水 還去他老家幫他看風水!

我說[你曾經是龍王之子!很會賽風火輪!那是總督察的最愛!]

對於賽得很好的前幾名他一定會記住!

他竟然還問我[總督察是誰?]

也難怪他認識的是前世的九龍公主吧!

遇見根器好的學生是幸運的事!

不用做得費力又雞同鴨講!難怪老師都想收好根器的學生!

機器在改  臉一直變來變去  快到不行!

他在一邊照鏡子一邊叫![今天很醜!臉是橫的!]

我說[兩小時就好了!開到神獸貔貅檔了!]

他開檔之神速!簡直是另外一個蔚然!

腰部的業力開過後!會比較好睡!因為全是殺業!

有人珍惜好老師!其實老師更珍惜好學生!

尤其是很難校正卻又進步快速的學生

最讓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