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想天開是地球人的通病嗎?想植聖靈必讀

很多奇怪的人在部落格請不要預約!看看就好!

奇怪我不是已經寫了[想預約外星量子療法要注意的事項-給陌生客戶]

楚茜茜的學生 每個都要做很多功課調整自己 才能預約下一次!

異想天開是地球人的通病?

請先想一想你母親要懷你幾個月才生下來?

據說三太子是他媽懷胎三年才生下來!

植聖靈是從清潔通道完才正式開始!那是第六堂課了!

你的杯子是滿的都是屎[業力]!你想裝什麼?

有時空斷層嚴重的人會一再導致聖靈被污染要重植

你難道真以為當畜牲當太久的人!植完聖靈馬上可以變神明嗎?

不要太可笑!要不!我又要發作了!

我的學生太相信魔鬼的人都會被我拿狼牙棒亂棍打個半死!

問夙芳跟魔鬼交易的心得可愉快?

你以為繳一點點錢就可以開天眼!得到特殊能力ㄚ?

你在作夢!

每個學生可能連作夢  在夢裏都會看見我在揍他!

這種老師你還敢來?

我也不肯收你!因為你不夠資格!

昨天我收到宥蓁的信

刪除其他不相關的內容後 他寫了這段話

昨天還是前天的下午我突然的想到:

佛教所說的解脫輪迴轉世了脫生死該不會就是不要再來地球這個時空吧!到別的比較好的外星空間去

 

另外剛才我看完老師早上新的文章下面那段話

從看到老師說自己的宏願這個字開始

眼淚忍不住落下

心裡無美感激 我在地球這找到老師

謝謝老師!

謝謝!

 

我看了也被他感動!
我的存在是為了這種人!
不是想要特殊能力!想要在地球善於掠奪
才想要來找我改東改西的人!
會為別人著想的人才會順利!
 
上帝是這麼設計人類的!
 
所以太畜牲的人滾遠一點
才不會被亂棍打到
 
畢竟我連亂棍都不想浪費!
 
[亂棍是給有天份的學生走錯路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