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晚安:
 
 
夜深了。今天經歷了一件同事流言的攻擊,意外發現暗中的事。
在一段平靜的日子後,今天有同事流言的中傷,在睡眠中卻發現又是空中看不見的分化。
 
不管人的問題,有時人的情緒在平靜久了容易被挑動,尤其看不見的黑手。
很感謝茜茜老師與上帝,給了我希望!
 
因為過去世曾與惡魔交易,讓我今生很多事上都遇到試探。當然過去的自己是不懂的。
慢慢的,終於看清楚也瞭解了。
感謝在自以為沒有呼吸前遇到老師,在很多基本的事情上導正做人或思考上的問題。(價值觀)
也體會到在我們一直熟悉的神佛教導之外,還有高科技的外星人實驗室。
 
也由衷感謝上帝,在一開始就再給我新生的機會,讓我一直在心裡抵抗魔鬼。
雖然以前不懂,但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終於瞭解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經過了今年10/10的事後,會把主導權由自己決定,也要主導"命運"。
 
不懂什麼高深的道理,但幸好遇到救命恩人,也該不枉被救,要小心掌舵不要再犯致命的錯。
 
這個問題是最棘手的,但更重要的是:持咒與管好自己心念
 
也許環境有聲音境界,但主要是自己要如何渡過。
 
感謝老師有妳在,可以在心裡有倚靠
也給很多人新生的希望
 
謝謝!
 
夙芳敬上

茜茜回應:

在地球上喜歡對號入座的人非常多!

總是把自己看得過份重要!

這樣的人一定會過得不好~!

如同我一直在罵你的!要閃邊去!

如果站在風頭一定會中槍!

不過夙芳並非沒有自信的人

而是有時忘記自己踩住別人了!

生活上有一些年紀不小的朋友!

每次不管要做任何重要的決定!都要來問我!

我心想!這樣的性格!真是不長眼!

當我已經忙到快昏過去!並且告訴他

我真的沒空!其實是給這人面子!

因為對於他的智商!做出來的任何決策!

且在人際對應上完全是不行的!

我應該直接告訴他!

不管你做任何事都不會成功!

因為你不知道想合作的人心裏的真正想法!更無法有影響力去導正!

可是這樣的人他想不想好好的改正呢?

他並不想做長期的校正!@

我也沒辦法一直當他長期的顧問!

更不可能為了他丟下每天預定排定的事與學生!

我也要生活!我也有八百件事!

我從來沒有煩過對方任何一件事!

對方卻從來沒發現!

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人!永遠有八百個藉口!

他們曾經是我的朋友在我身邊環繞!

卻從來不曾睜眼看見我在做人做事的系統!

要他們內觀是笑話!

昨天我告訴我同學!你要時常觀在別的時空中的石頭

那同樣是你 問題是你的天魂如果更愛當它!

你要搞懂為什麼?

我這同學一輩子都在叁加團體心靈課程!

可是每次都靠我除去他的因為石頭業力復甦!

而全身癱瘓的業力!

我反問他[你知道在複性時˙空中它也是有實體的還活著嗎?]

我同學當然從沒搞懂過!

你想想你每次癱瘓我只花十五分鐘就幫你恢復正常了!

為什麼?

不做自己的內觀  一天到晚同學心靈讀書會  有屁用?

都是去玩的!

光團體課程的心靈課花幾百萬有吧?

卻連回到別的空間好好看清楚自己都不能嗎?

我說不是只有妳不會做內觀

我說我學生的內觀十個有八個!

都是我在做!

都是我一個人跨了無數空間再幫他們做!

我不做又有誰有能力做?

真靠催眠能解決什麼?

因為如果你活得夠久會不斷一再業力復甦

所以當我要幾個程度好的自己做!

那是因為不練習自己找出複性空間的問題!

根本休想解決在這裡的問題

這才是真相!

希望夙芳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

有一天你會知道!不要用力活在這裡!控管能量

究竟有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