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前天我半開玩笑跟學生說

你們有看佛書上說[古代的大師開悟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那些他過去世他殺人的地方去被殺!]

他們想快速在這裡平衡二次元的能量

反正知道自己魂魄不會死掉!所以就算跑去被前世仇人殺害也沒關係!

感覺上很笨!

就像有一個開悟的西藏大師跑到印度要去救媽媽!因為他母親不修已經轉世為青蛙!

結果母親沒救到!自己帶的翻譯意外身亡!所以淪落為牧羊人!

十年後才被西藏的其他大師發現解救了他!

你們有機會可以運用外星實驗室的儀器!快速轉動業力要感恩!

量子很細需要打很多儀器!需要念咒轉掉生物波細胞的層次

現在你們看見蔚然已經看不出他當過吸血鬼的樣子了

都被實驗室轉掉了!

那天笙凡來時整個臉都已經變成狼人

量子又不夠細轉不掉!

可是連麻瓜老公都看得出來!

我跟笙凡說[你得加速轉生物波也許下次來可以轉掉!]

幾百年內的投胎基因比較能快速轉掉

幾千年那種需要花一點時間

量子的粗細當然是半天生!

如果今生很粗就多花一點時間像佩霖現在已經細到把中央山脈氣爆掉了

他花了五年對你們來說可能覺得很久

那就快速唸咒!怎麼久都比古代大師們好命了!

你們的福報能夠在我還年輕願意幫你們開檔承受開檔後遺症的痛苦

要感恩了!

人有旦息禍福哪知道哪一天我身體不舒服到我不想做了!

你們去哪裡找一個能和外星實驗室交涉的人做處理呢?

這需要千年以上的智慧能源調配基因的智能

還需要修很久的法身開示你們

不過最重要的事

要你們有足夠的福報聽懂與理解

光這點也要你們的冤親債主願意給你們時間

因為有很多人在這裡也會突然發生個什麼事而中斷他的學習

對老師來說一點也沒有差!

因為照顧我的神總是會從四方轉錢給老師

我從小就是走路會有錢掉在前方那種人

可是你們的考驗可多了!絕對不是只有付錢來學習這種考驗而已

而是很多時候會自己突然發神經產生很多奇怪的想法

那就是冤親債主找上門要為難你們了

如果自己不念銷業障的咒轉掉

我也沒辦法一直保護你們

幫長期學生賺錢那是他們自己的福報

因為那需要很龐大的信賴跟肯定

也要他已經有福報的錢

要不也沒辦法!還要他巳午未這三個時辰要有福報送財

如果沒有在這些方位有福報就必須花更多時間累積股票財

有些時候要收客戶!明明他還沒來!我就受到魔鬼的恐嚇!

但如果我要收!這種壞能量也絕對要自己吃掉

有時開到殺業重的檔

肚子就腫到突然晚餐什麼東西都不能下肚

也要自己承擔這種痛苦

所以不能理解的人你收了這樣的人

只會更加不想做這種行業

還有人想要你免費開檔替他服務

問題是我就算願意讓他欠我~!

哈!他的惡魔或冤親也不會同意!

他們會說[這種壞人!你憑什麼幫他?]

乾脆直接上他身轉掉他要來的意念!

擁有平衡二次元的你欠他們的能量的他們

絕對可以進入你的身體操縱這具肉身

所以古代大師不是笨死了!

他們是想直接了當還掉比較痛快!

何必像我這樣設計各種計謀跟冤親債主鬥智!

還有很多蠢蛋學生心裏一定想!

真奇怪老師怎麼那麼不公平!@

總是站在冤親債主那邊替他們想!

暗箭難防!何況人家有耐力跟你千萬年!

根本比你的家人對你還要更親近!

我為何不替他們想?

他們對你的龐大期望是什麼我清楚也不會說給沒智慧的你們聽

難道要被你們埋怨

我吃裏爬外嗎?

你們的智慧還不足以看清事件本身的真相!

照你們的想法!我還得時時刻刻在你們不同階段說服你們懂!

接受你們眾人的疲勞轟炸!

們覺得呢?這可不是佛堂中放任你們打坐

打到自己想通

反正大家都來ㄚ!

想得通的就想通!讀書或聽講沒干擾就想通!

那也是自己的福報!

萬一冤親不放過想不通!

那就下輩子再見也好!

反正佛堂大門會一直開著!開到地球毀滅

就說過千次了!

我這裡非佛堂!還有更好笑的人要去跟麻瓜分享!

然後來管老師穿衣太性感?

我是外星人!沒穿得像卡卡已經很節制了!

救人一定要套件袈裟嗎"?

那那個被信徒問他為何罵髒話就打死信徒的人正好穿袈裟!

你們可以去找他開示阿!

這種可笑!你們沒智慧懂嗎?

那天在火車上遇見一位喇嘛很臭!量子又很粗!

我是兒童靈童言無忌!

就一直觀察他!猜想他是因為轉到印度去每天吃咖哩臭的

還是什麼原因臭的?

肺部問題很大!說話聲音很濃重!

心想中醫原理他當然是住的地方飲食不當導致!

所以回來馬上跟學生分享你們很幸運啦!

住在台灣!可以吃得很清淡!吃水果或清淡飲食讓自己聞不到身體臭味

他有唸咒拉!但只有頭部有光體!身體量子還沒你們細!

粘液比你們濃重!

我坐他隔壁也很痛苦呢!

所以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們很多人的程度早就比套上袈裟的好了!

是我阿要求太高!

你們都是我的驕傲啦!

真的!是改掉累世惡習才是修行!

如果念咒不改自己惡習!那每天念懺悔文的尼姑也是白念啦!

我相信你們很暸這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