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開檔速度越來越快的夙芳分享-變魔術也沒這麼神-!  

親愛的老師及同學們好:
除疤的 "最高"  是什麼?? 雷射 ?? 整型 ??
no~~no~~是開檔!!
我是5/9去開我山根受傷的檔。那是我在17歲暑假打工時受的傷
老師一觀就說應該有 18個檔,然後開一開之後.....
隔天~~沒錯!!就是隔天~~我照鏡子!!
歐~~疤變的好淡喔!!
(過去世受傷的檔不處理未來世也會發生,是細胞記憶)
再加上我從 5/7 開始開 "我是上帝"檔要 7*7=49天
到現在我的相貌已經差很多了!!
( 因為過去當過很多"大尾"的~~免驚!!  是國王跟員外啦!!也有黑道的大佬啦~~哈哈..!!嚇人..
 )所以難免潛意識是大王~~呵呵...無心之過啦....

不過~~越上課真是 越愛 老師了!! 一開始聽到因為聽到業障重會傷心
但久了就發現因為當時狀況不同老師說的話會完全不同
但 常常聽 老師的錄音檔會發現老師不斷指出我們累世錯誤的地方
也許是很小的問題,卻是累世的致命傷
導致仇家不斷!!!  所以更要感 謝 老師指點出來!!
(我們的仇家應該也會陷害老師,因不想我們得救)
 
其實老師的部落格中都有提到持咒或放咒音或薰香都是幫助我們的方法
但到一個階段,我們的冤債都浮現在能場中
我們自己是無力處理的,還是要請老師幫忙處理掉
因為我們讀不懂冤債與我們的關係~~祂們要什麼
當中的結要如何解
藉由老師的智與德與冤債說明   才有份量讓祂們離開
要不然我們就是 800 年都處理不好了~~800年後有辦法嗎 ? 想也知道
這次某宗教團體辦的 "浴佛"法會雖然我沒參加~~但因工作位置太靠近所以被連累
也感 謝 老師不眠不休的請神界廟宇回收他(她)們的冤債
要不然幾萬隻的大德~~我想敏感體質的人應該都有發現五月初到現在
外面的磁場都很亂......
老師真是功德無量    造福眾生
無限感恩!!!
遇到老師真是太感謝了!!!
                                       夙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