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精到骨子裡的巫師!  

昨天我收到思樺的app

老師感恩你!幫助我!我現在的想法!靈魂都清楚了很多!更認清了!人生的路上如何可以正確的走下去!感激你!救了我!

他只來兩次!昨天是第三次!

他的魂魄真是少有的精明!第二次進外星實驗室時我跟他說:[你的巫師袍不肯脫!怕這裡有危險!我做這麼多人!還沒遇過這樣的情況!不過可能要先光纖消毒巫師袍!要不怕有毒!也不可能進得去!]

巫師的腦子壞了!有太多降頭!光做位元神經叢做很久!壞了很嚴重!我讓他帶回家繼續做!並畫圖告訴他壞在哪?要怎樣才能恢復!

他是超級敏感體質!當下是頭痛的!我說這是好事!總比麻瓜沒感覺要好!

他有修好跟沒修好是完全可以感受的那種體質!

昨天我去她那漂亮的家!他說[老師!真的!我喝酒喝二十幾年!腦子喝到也壞了!戒酒後加上你幫我弄好!腦子突然都醒了!]

他接著開始告訴我!他在這期間找了多少上電視的名師!

哪一個是拿錢不辦事!完全沒有能力!哪一個是賣工藝品!自己跟神明借運賺錢!也完全不通靈!

他還找了老師來看風水!也看不出名堂!明明就有狀況!

我說[臥房裡有六個冤親債主!等一下進工作室我幫你處理!]

我真的很少遇見像他這樣精明的靈魂的人!

[你以前真的修得很好!福報太好了!很少有人咒也沒唸過!就像你精成這樣!]

他開始告訴我他這被我修好的十四天內!他做了什麼事!跟以前壞掉時有多麼巨大的差別!

我笑著說![對阿!我聽見你打電話來預約的第一聲!就知道我在天上認識你!]

所以不管他當時多麼不合邏輯的說話!我還是很快的替他安排預約!

[我還要繼續上課!因為改變太大了!今天神還來找我!說要給我很多很多錢!我可以自己做事業吧?]

[你本來就可以!只要把你的特殊能力拿回來!你做什麼都會成功!因為他靈魂很厲害!]

他剛來時我就問過蔚然!這人是我前世的什麼人?

他說你們當龍族時是很好的朋友!

我說對!我也觀到了!她比很多來很久的學生還懂得法術的竅門!

懂得哪些老師是真法師!哪些是騙錢的!

我笑說:[能夠騙得到你的錢!也要真有福報!你太精了!馬上就知道這老師的底子!萬一他沒福報錢也會敗到其他地方去!]

她是很精又很豁達的說:[對!她知道!她朋友說他被騙最少! 那 老師至少要拐人幾十萬!怎麼她只被騙一次!]

我已經比較適應他這種很耿直!很火辣嗆味的說話方式了!就很大陸人!

她跟我分享了他要如何佈施!身後錢要捐出去!不會留給他兒子!

我說[很好!你發願就是了!神會聽得見!你本來就有大財!觀念也隨著腦子正常起來!越來越好!]

她第三次來做!一樣就是改的當下!腦子都會痛到那!跟蔚然很一樣!

我說[你要跟妳男人分享恐怕很難!要修到像你這樣!光纖儀器一動你痛感就到!都沒開始唸咒耶!太厲害了!]

沒幾個人有這種靈異體質![對!我知道!他福報沒有我好!我運很差時!身邊的人都還賺錢給我錢花!我這人福報真的很大!]

我說[對阿!如果把平行時空結怨的檔都清掉了!你真是不得了!]

他問我[是不是很多人聽你這樣說都聽不懂?我ㄧ聽就懂!]

我說[對!你也沒有怎麼看部落格!有的人看半天也沒懂!你真是根器超級夠!程度超級有!前生帶過來!]

我說平行時空好的魂越多的人!越是懂得感恩!越是知道要遇見這種護持你的老師不容易!就像你說的!花了錢也不辦事的老師多!何況你出了我的門我還在繼續辦事!繼續持續工作!你是這種體質你會知道!你能感受!

所以我怎麼有辦法去收那些平行時空惡靈太多!不知感恩!又不念咒的!他們真的是太沒福報!

我做了什麼!很多次沒說!就會傳簡訊來說我做了什麼的!夙芳感受最深吧!因為他最敏感!

我是喜歡這種越是累世修得出色的人!因為他們就是會即刻知道你的法力!

另一個是麗鴻真的也是夠厲害的!

[楚老師!我沒跟你說我哪隻眼睛痛!你怎麼就能說出來!?]

我說[你更厲害喔!我這裡唯一一個也沒唸什麼咒!年紀又是最大的!你的魂真的是有夠厲害!不管我改什麼!魂都能同步跟上轉掉!你要知道空性不夠的!拉光纖都拉不動!你看你福報多好!前世修的多好!我說完魂也即刻轉完了!]

做這種魂有一種太痛快了的感受!

就有人知道你的程度!不必雞同鴨講!

解釋太多!你說一!他就配合二三四!程度馬上跟上去!

也沒跟過什麼亂七八糟的老師!教什麼亂七八糟的法!我還得請很多學生去說懂他!真是說不出的痛快!

靈魂修的好!就是真或假!馬上悟道!這才是真正好!真正感受力強!

也不會浪費太多彼此的能量!

當然以後回天上一定是再相逢的助力!這種人任人幫他再多!也不會嫌多!因為才來三次他就說[對!能量就是要均衡!不要佔人太多便宜!要不福報是不可能有的!]

多好!多來一點精到骨子裡的!我也不必多費口舌!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