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重生的故事-鄭同鈞  

重生的故事

風吹火燒只是出於小火苗

因為他小所以大部份都不以為意,但小火苗燒起一樣東西時,那連鎖效應就來了

第二件、第三件就一直燒下去了。

引起森林大火的只是那個小火苗

 

給自己的教訓

我應該是那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要森林大火了才去救火

改時空這件事對我來說感覺是充滿層次的

一開始像是有畫面的故事,用想像力去修改,感覺可以馬上變好了

再來覺得一切很幻化,就case by case 的去找到修改

但,若找不到故事時,那個痛就還在

找到故事了,最大的收獲是:我修改了我的慣性,並瞭解自己,那不是做白日夢

我真的改了慣性與自己的想法,細胞的程式才修正過來

才是新造的我

嗯...故事的開始不美麗

是小女孩慢慢發現了一個靈會與我對話並且陷害我

在害怕與正義感驅使之下希望修理祂

也促成了與那靈細胞內基因的糾纏

相信普通人不太能相信這麼嚴重!!基因的糾纏?!!

我們都知道基因是螺旋狀的

與之糾纏就是纏住另一個螺旋 (沒錯,像是兩個螺旋打在一起)

第一次開檔:

他是我的死黨,我找到一座黑礦山,他要霸佔,就想辦法殺掉我(做了分解的降頭)

後來我投胎去做動物時他也是要很快的殺掉我,免的我有機會拿回礦山,連我變成蛇身時都要我分解而死

(找上一世源頭)我們是好朋友,但他的太太喜歡我不喜歡他要跟我,他恨我。(改時空)搬家離開他們

中間有一段忘記了..

(找源頭)我們是兄弟,一開始感情好,後來為了錢他背叛我。(改時空)離他遠一點

(找源頭)我們是深海裡的兩條魚

(找源頭)我們是北極海上的兩條魚

 

第二次開檔:

他來我的店裡鬧,我殺了他→(找原因)我過去世去他的店鬧→改時空:不要去鬧

他是我的小弟,偷了東西我砍他一隻手。(改時空)給他一次機會,不要砍手

我與他及另一個歃血為盟。(改時空)我沒遇到他們前去出家修行

他是我的鄰居,從小就愛修理我。(找原因)我過去世是他的嬸婆,喜歡欺負他。(改時空)我不喜歡小孩,離他遠一點

<一開始的源頭>他殺了我父親,我發誓要報仇。(改時空:想)這是我父親與他的因緣果報,放下吧

我的致命傷:很常把別人的冤債弄成是自己的冤債,瞭解是他們的因果就好,自己不要介入

在開檔 時 老師有查到她自己的檔並處理,聽起來的故事像我的故事一樣這樣平凡

但因為自己或對方的不甘願或是種種原因

結果是可能生生世世糾纏在一起變成混靈或解不開的結

聽起來平凡的故事

結果發生在身上卻是這麼痛

同學應該瞭...

自己更要瞭解很多非正念的念頭與情緒

那是小火苗

小心不要點起來

後果可能是自己要千秋萬世後才有辦法解決的

影響的層面非常廣

記取教訓與以別人為借鏡是智者作法

平安度日與明哲保身是多麼珍貴的事

與大家共勉之

同鈞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