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白小櫻的瘟神史  

每次見到白小櫻我都覺得很驚訝!因為她的效率真的非常驚人!

總是在郭昭麟還沒進門前就跑來!

[你看啦!我這條平行時空的殺人鯨好大好驚人!]

我也嚇一跳!更嚇一跳的是他的蟲蠱降之厲害!

昭麟說:[難怪我的昆蟲檔多!用血養蠱對吧?]

我說:[用血養蠱!蠱會聽話!問題是來生就生生世世當蠱!問題大得很!]

[我老公的腦子!是被我降的嗎?]

我觀一下![是!他以前是很厲害精怪魔法師的傳承人!你是他爺爺!仇家找上門時封了他的腦子!後來你死了!他生生世世變僵化腦!做事硬梆梆!]

[老師你的心臟我有動過手腳!]

他的直覺很準![是阿!有好幾個!白小櫻現在綁了繩子!在我心臟的某處!準備要幫我解降!]

有一個是昭麟的孫子是淫魔!在精怪世界亂搞!我聽聞他很厲害!下手太重!讓他死了!所以引起當時他的爺爺不諒解!下的心臟降!另一個是精怪乞兒到處丟東西時!給我下了逃脫降!是一種干擾音波!讓我這精怪警察逮不到他!

解完心臟竟然破一個洞!五分鐘後才癒合!

我看見總督察跟白小櫻不知怎麼的進入一個奇怪的森林!總督察手上拿著解毒液的複方[還原液]

我說:[你好像是把你老公變成醜陋的妖獸!他本來是精靈!也是在追捕你時!被你下的降頭!]

昭麟笑![我恐怕對他做很多!對吧?]

他開始尋找下在他全家的降頭!真是很多!他的巫師檔本來就多!

因為蟲蠱降她做的特別好!所以當瘟神[懲戒神]也當很久!

不過她好像很適應被人罵的生活!

最後昭麟還說:[老師!我把下在你子宮的降頭解掉!]

我說好!那輩子她是被老公嫌的正妻!我是一個剛進他家門的小女孩!

她的老公當時是文瑋!幼稚的他被母親寵壞了!每天只纏著我玩樂!所以我被昭麟下了封子宮降!

這事我早跟蔚然說過:[我的子宮在水日會下墜兩公分!]

果然是有降頭!

解完子宮有髒東西一直跑出來!是一種黏土!

果然是什麼都帶不走!只有業隨身!

感謝空性高的學生自動幫我解降頭!

因為這表示你們內觀的水準正在往上衝!

記得要打開實驗室的感應器!降解太多時液化態最好主動要求做到1200!

解毒液雖然貴!但是天庫的錢還是要花一花

昨天張思思在微信問我:[老師!為什麼這麼多人在實驗室打地鋪?這要收錢吧?]

當時昭麟在!我看見那些打地鋪的有芷翎還有一些他平行時空魂!

我說:[要申請!基本上他應該是同時進入太多隻問題魂在處理!你要進去記得申請!]

寶貝蛋思思竟然說:[我沒有想住進實驗室!我比較想跟蔚然和文瑋搶位子!住你身上!]

[吼!你不要這樣寶!]

蔚然說:[你在哪個國度當天父!她是小天使都這樣撒嬌!]

最近思思還傳了28歲一夜變80歲的女人網文給我!問我:[她魂魄出什麼事?]

我說:[人只有業隨身!如果他有空性!有修!這種檔一下子就轉掉!不會進入細胞深植!]

結果那女人必須不斷整形來挽救她的情況!好運的是她的先生不離棄他!

所以修行的價值在麻瓜用肉體還業障!你們有空性!只要內觀做好!隨時可以還原業力!只要懺悔心夠!檔能自動跳出!

就能被改時空跟轉化!這也要感謝願意出現的冤親債主!

沒有他們現身!你是無法抽絲剝解的!債主現身!業力才有得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