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家如果要黑錢-請先惦惦自己有多少魔界力量

我常告訴客戶  你想當心理諮商師  那你一定要通靈

因為所有成功人士都通靈  不管他自己知不知道

哪一家企業沒有國師?請問?哪一個政治家競選不看黃道吉日?

我的好友琬莉    澎湖精神科主任王悟師的得力助手

最近帶兒子來看我時 買了很多小空瓶

我問她要做什麼用  她說他們建議精神病患吃缺乏金木水火土能量的食物

因為王醫師說大部分的精神病患都缺火

我馬上點頭    表示認同    水過量或火不足都會引發自律神經失調   體液與淋巴液平衡困難

王悟師是我某輩子當外星人時的研發部博士   他也當過我在地球的老爸

對於他在精神醫學上的革新    我十分佩服 

因為他驚人的言語時常讓那些不感應與不通靈的精神科醫生噴飯

但我認識的所有高明的醫師  都通靈   這包刮內湖有名的蘇中醫  他是完全的透視眼

所以不管他怎麼搬家病患就是跟著他

所有大法師   大企業家   大政治家都需要協商魔界的力量

因為沒有黑暗哪有光明?

所以真正清修的和尚 根本沒有跟大魔王鬥法的能力

因為不夠奸詐   很多自稱是仙女仙姑的通靈者   為何無法處理更高深的基因問題

因為沒當過外星人  智慧不足以複製人類

還有沒混過魔界   更不知如何跟魔王協商

所以你只能說他靈魂的經歷不夠也不足

並非他通靈能力不佳

這世界比你肉眼看得見的複雜

沒有背後高靈的護持

別隨意黑錢或做壞事  怎麼會以為另外一個世界不存在?

那你家的國師幹什麼用的?

真是缺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