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祖先對我們的影響-楚茜茜求福報雜記

昨天孝順的園民提議要處理他的祖母

我一看見照片就說你的祖母很嚴重

究竟有多嚴重呢?

殺業與惡業重到整個靈體被粘在綠色的惡人池裡

那綠色的黏液像麥芽糖令她無法動彈  每日還定時有大型的昆蟲蚊子來攻擊她

我只好請機器人去採集他身上的黏液  看有沒有辦法讓他離開

結果到了下午可琪打電話來  我說我頭好痛  是園民的祖母一直在唸我怎麼還不叫機器人把她拉上來

問題是她的黏液已經損傷了兩台很貴的檢測儀器

實驗室要園民負擔費用  到了晚上 我看見機器人用儀器把她固定在某個定點

不斷定時給予還原液  可是他的惡業實在太重 又不知反省

所以原液很快就髒了  他的靈體又變成灰色

園民問我怎麼辦?我說你祖母是心性惡劣   不知懺悔  還說你們不救她要毀了你們

園民說他奶奶身體一直很差  20歲時就差點病到死掉

有一個算命師跟他奶奶說她活不過20歲

結果十九歲時重病 他看見兩個鬼差來抓她  結果凶狠的奶奶把鬼差罵走

因為奶奶是惡魔靈 連鬼差都怕  後來沒死  奶奶就去罵那個說他會死的算命師

結果算命師果然隔年就被奶奶罵死了

園民說奶奶時常告訴家人  他沒辦法睡覺  因為床會自己搖晃的很厲害

還會有人在耳邊說話  讓他無法睡覺

我說我曾經被客戶的冤親債主半夜心臟插刀   也曾被國王的魂在床上往下拖行了15公分

我很了解那種感受

他每天生病活到80幾歲  其實是在消業障

可是園民說奶奶光靠一張嘴就足以罵死很多人

聽過奶奶罵人的人  都足以被氣死

可是往往我們的祖先對我們的影響

一定是很深的 也有奇特的淵源

很多人因為祖先的痛苦  靈魂不舒適 而遭災

所以為何也有人因祖先積德而受恩惠

這也全是業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