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才能讓你的人生更寬廣-楚茜茜的心情雜記

看清楚自己就能看清楚別人

所以羽晶你的直銷上線不是你的朋友

如果他真的在意你或了解你

她會尊重你的選擇

我時常覺得這些直銷界的大頭目跟土匪沒兩樣

嘴巴說的跟心裡想的完全不同

在她的世界裏 留住每一個會賺錢的下線最重要

如果你夠愛自己就不該出席她的生日

禮物到就夠了

我們每次在做選擇的時候

總是會傷害某些人

所以如果你覺得出席這個場合會傷害你的感受

那何必像演電影一樣去積極反抗

你既使帶了其他的男士去演了親熱戲

還是很受傷

如果是我就會離這些渾蛋遠遠的

今天看了喜劇片卻還是一直狂掉淚

也許有人要強迫我想起它的一切

讓我痛苦這樣就會很快樂嗎?就能使得你的肉體更加誠實嗎?國王

我相信你的肉體也很痛苦  不下於我

因為心裏不能滿足的人最痛苦

昨天和幾個炒股票的朋友聚餐

我才說對錢越沒感覺越容易掌握金錢

會殺股票殺得沒感覺 才有機會能為真正的贏家

某人的老闆說楚茜茜是個騷貨時 其實我就坐在某人旁邊

我問好友[我是可口到讓女人眼紅嗎?還是男人想沾沾不到 所以亂傳話?]

好友越來越幽默[你太可口了 是因為常常見我 要不 你試試一個月不見 就不會這麼可口啦!]

哈  我寧可是個騷貨 被當酒店小姐好嗎!

也好過沒人想碰的苦悶失婚婦女

可以嗎?  我沒有不高興

如果吃飯時被男人特別照顧 因此有人眼紅

我也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如此人見人愛

但這種可愛 只有在外人面前有

我的魂連在實驗室訂做未來的女兒基因

都要她凶巴巴  因為總好過可憐兮兮被外人欺負好

 

 

 

為什麼要出席?看清楚你身邊的人把你擺在什麼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