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不敗的定義-楚茜茜求財雜記

今天一早盛群漲停

光一根漲停盤 我賺30萬

去年三月份我就出場不玩了

所以我去年沒有賠到

今年我二月份進場到現在三月底

短短一個月 我進帳驚人

股票賺錢的最大要訣是什麼呢?

就是不要貪

我一天看財經新聞高達四小時

還有要和別人有不同的看法

據說十個人只有兩個人在股市賺錢

原因是因為人性控管

我從82年到今天 雖說不是每年都進出場

但在股票上我幾乎是常勝軍

我總是有閒錢進場

1.有閒錢就是不敗的關鍵

2.行情不明時盡量不要融資[這樣可以抱久一點]

3.必要時一定要殺出 不可以捨不得

4.不要太過聽信報導 對於國際財經要自己掌握

5.我認識的大戶買了什麼 我問完後 往往逆向操作  不是去融劵就是不買

因為以免他出貨時 掃到我

6.大盤漲什麼我就賣什麼 大盤大跌時我就進場買

7.股氣=股性和我的磁場不合時  我一定趕快賣  不管它有多好

你一定聽過很多人買了好股大賠的事

8.每日看農民曆上的天干地支 預估股票的漲勢或跌勢

這個一般人無法做到

9.預估大盤會往下走很久時  通常我會移動資金去做其他的配置

10.忘記昨日的股價  因為只有忘記股價  你才能從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