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太努力-楚茜茜求福報雜談

一直以來 我都是很努力的人   可以同時做八件事

總是閒不住   所以總是忍不住想幫助很多不靈巧的人

但漸漸的我發現  當我越是努力開導某些人

他們的業力與妄想 就會讓他們更加遠離對的道路

這世上很多事都不能努力  例如感情

努力也沒用  我看見對方就歡喜或討厭  跟磁場能量有很大關係

八字沒有互補的人  走相同忌神時  真是相看兩相厭

人際關係的工作 尤其怕太過努力

會讓人不愉快 而且會產生很大的壓力

太多電話行銷打電話亂打

導致真正有正事時  銀行人員打來  我們也很不願意接聽

今天股市大跌   前兩天有財經記者和營業員先生在打賭股市走向

還說股市一定可以靠技術線型努力  不是靠運氣

是嗎?

我倒是時常憑靈感    因為每次聽營業員的意見  總是無法順手作股票

所以還不如聽靈感  做得更得心應手

就如同他們開玩笑說的開盤之後  分析師會推翻開盤前所有說法

我也是漸漸發現  越是不想努力  越是順利順心

而我的證券服務員更是時常覺得我很散吧?!

因為沒有短期記憶的我

常常也會忘記我到底是融券賣出  還是買入

可是這樣天的我  還是賺錢

可見錢也不是努力來的  是福報吧

就像我時常什麼也沒做

別人還是覺得我做了什麼

例如:愛情上  我越不花心思   越是有人對我用心

我越不想獵取任何人  倒是時常被人拉攏著  喜愛著

因為無求品自高吧

所以放鬆過生活  多麼重要

別再過度在意誰對你如何又如何?

明日又明日  這誰一點也不重要

我也非常討厭碎嘴的人

因為超男人婆的我  實在受不了別人跟我說八卦或繁瑣的小事

所以當我的朋友  真的還是話少的可愛

因為話太多就會忘記很多重要的事

過開心的生活˙花用歲月

比說歲月要重要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