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自己心胸狹小的人其實心胸已經打開-楚茜茜心靈研討

其實我是個喜歡自暴其短的人

我常常說自己哪裡不好 以前不知道原因

我想這是前世帶來的習慣

因為只要有人肯說出我哪裡不好

我反而馬上跟著一塊說更多自己的問題

心想他一定很注意我才說得出來

然後就很開心

所以我的很多學生跟我越久 我和他們之間就會沒大沒小

因為我覺得你的權威是內在的統合 是真正的面對自己

不管是好或壞 其實表面上剛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很直算很真誠

但是認識我越久就會發現我是老狐狸

因為我的智慧層次比他們高很多 就是所謂的法眼與佛眼吧

所以我不會直接針對當事者最嚴重的問題直接扎針

因為沒有人受得了

但是如果他還一直來上課 就會開始發現事有奚竅處

因為同一個她的問題或毛病只要他沒有校正到

我會採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一直要學生或客戶去真誠面對

當對方可以真誠面對自己

我比他還要開心

所以當園民昨天說他覺得自己心胸狹窄

我好開心的告訴他會這麼說的人其實已經一隻腳走出來了

我也曾經罵佩霖笨讓他很生氣

因為我已經用超過十種以上的方法希望他看到深層的業力

累世在他身上的作用但她可以一直錯失它

這種感受很讓我挫敗

通常我會生自己氣多於生對方的氣

因為一定是老師不好 沒有找到更能幫助她的方式

才會這樣

很多人會上部落格希望看我寫文章

但我的文章都是針對我熱情的學生寫的

所以不會定期定量

還是很謝謝

對於半個月亮問說為何看我的照片

像在看薄伽梵歌的圖片裡的基斯那(克里希那)神像也有這種感覺~

這真的是個好問題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開悟的人的內在

和一般人的內在不一樣

具有強化與統整的力量

有的是天生的 但你也可以說是他上輩子修的

有的也可以開發

你一定有特別的靈場才能感受

所以園民聽過別人說他身上有光體時

才會悟道他來我這兩年了

他改變了什麼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當一個人能坦率告訴你缺失是基於對你的信任

與對自己靈性的成長誠實

所以當別人說我壞我可以進一步成長

比說我好還要讓我開懷

因為我又要面對更寬廣的自己

這就是真正修行之道

希望大家能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